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8:2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转贴]牛B老师是怎么检验学生抽不抽烟的 查看 3,464 回复 31
楼 主 [转贴]牛B老师是怎么检验学生抽不抽烟的 发表于 2006-12-02 22:19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牛B老师是怎么检验学生抽不抽烟的

  >> >
  >> >  老师:老实说,你吸烟吗?
  >> >  男生 a :不吸。
  >> >  老师:不吸?嗯,吃根薯条吧。
  >> >   a 很自然地伸出两根手指夹着接过来……
  >> >  老师:不吸?!叫家长来……
  >> >
  >> >
  >> >
  >> >  老师 : 吸烟吗?
  >> >  男生 b: 不吸。
  >> >  老师:不吸?嗯,吃根薯条吧。
  >> >   b 由于听到a 的情况,所以很小心的用手掌接过了薯条。
  >> >  老师:不蘸点番茄酱吗?
  >> >   b 一不小心蘸多了,于是马上用手指弹了弹……
  >> >  老师:弹烟灰的姿势很熟练嘛。叫家长来……
  >> >
  >> >
  >> >
  >> >  老师:吸烟吗?
  >> >  男生 c: 不吸。
  >> >  老师:不吸,好,吃根薯条吧。
  >> >   c 因有前面两个例子很小心地流着汗吃完了薯条。
  >> >  老师:不给同学带根回去吗?
  >> >   c 接过薯条后顺手就夹在耳朵上……
  >> >  老师:不吸???叫家长来……
  >> >
  >> >
  >> >
  >> >  老师:吸烟吗?
  >> >  男生 d :不吸。
  >> >  老师:很好,吃根薯条吧。
  >> >   d 心惊胆战地吃完了薯条。
  >> >  老师:不给同学带根回去吗?
  >> >   d 又小心地将薯条放到了上衣袋里。
  >> >  老师突然大喊一声:校长来了!
  >> >   d 赶忙从口袋里取出薯条扔在地上,用脚使劲地踩……
  >> >  老师:不吸?!叫家长来……
  >> >
  >> >
  >> >
  >> >  老师:吸烟吗?
  >> >  男生 e :不吸,
  >> >  老师:很好,吃根薯条吧。
  >> >   e 刚拿过薯条,老师说:不请我吃吗?
  >> >   e 赶忙双手递过薯条,然后掏出打火机……
  >> >  老师:不吸?!叫家长来……
  >> >
  >> >
  >> >
  >> >  老师:吸烟吗?
  >> >  男生 f :不吸。
  >> >  老师:很好,吃根薯条吧。
  >> >   f 心惊胆战地吃完了。
  >> >  老师:突然大喊一声:校长来了!
  >> >   f 手心冒汗,但仍镇定地低头说到:校长您好!
  >> >  老师:校长会闻到你嘴里的味道的。
  >> >   f 掏出薯条:不会,还在这呢,火都还没点……
  >> >
  >> >
  >> >
  >> >  老师:你到底吸不吸烟?
  >> >  男生 g :向上帝保证,绝对不吸。
  >> >  老师:真的不吸?好,来吃根薯条吧。
  >> >   g 非常自然接过薯条吃个干净。
  >> >  老师:真是个好孩子,你一般喜欢什么牌子的薯条呢?
  >> >   g( 得意忘形地) :大中华……
  >> >
  >> >
  >> >
  >> >  老师:吃根薯条吧。
  >> >  男生 n :谢谢,不会。
  >> >  老师:……

[ Last edited by 雨露 on 2006-12-2 at 10:21 PM ]
2 发表于 2006-12-03 05:10 ·  中国 北京 朝阳区 联通
高级用户
★★
朦胧的世界
积分 579
发帖 218
注册 2006-10-24 04:29
19年会员
UID 67972
状态 离线
不错..

认识自己,降伏自己,改变自己
,才能改变别人!
3 发表于 2006-12-09 00:07 ·  中国 北京 联通
银牌会员
★★★
努力做坏人
积分 1,185
发帖 438
注册 2006-08-28 12:00
19年会员
UID 61449
来自 北京
状态 离线
真TMD厉害,我就日了,这是谁编写的,太牛XXX了,以后对自己儿子就得这样审问,审死丫的
我今后在论坛的目标就是做个超级坏人!!!
4 发表于 2006-12-09 06:12 ·  中国 湖南 娄底 新化县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18
发帖 485
注册 2006-07-21 21:24
19年会员
UID 58987
来自 湖南.娄底
状态 离线
哈哈~ 庆幸我没碰到过这么厉害的老师.
业精于勤而荒于嬉,形成于思而毁于随。
5 发表于 2006-12-09 06:59 ·  中国 河南 新乡 联通
等待验证用户
★★★
积分 640
发帖 314
注册 2006-08-13 17:20
19年会员
UID 604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拽!
6 发表于 2006-12-11 02:52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7 发表于 2006-12-15 06:37 ·  中国 广东 韶关 新丰县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9
注册 2006-10-18 07:12
19年会员
UID 66264
状态 离线
看过了还是觉得好笑啊
8 发表于 2006-12-15 07:25 ·  中国 安徽 安庆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6-11-01 21:35
19年会员
UID 6918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一般喜欢什么牌子的呢?
  ( 得意忘形地) :大中华……
9 发表于 2006-12-15 13:11 ·  中国 福建 宁德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55
发帖 31
注册 2006-10-22 12:07
19年会员
UID 677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哈哈,这几招留着对付下一他倒 不错
10 发表于 2006-12-16 02:32 ·  中国 江苏 南京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37
发帖 8
注册 2004-10-11 00:00
21年会员
UID 3234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真厉害,I服了U。这是谁编写的,太牛XXX了。以后对自己儿子就得这样审问
11 发表于 2006-12-21 05:51 ·  中国 重庆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积分 40
发帖 18
注册 2006-12-20 13:00
19年会员
UID 74103
性别 男
来自 重庆市
状态 离线
真不是人写出来的.太TM利害了.
12 发表于 2007-01-12 10:40 ·  中国 浙江 宁波 北仑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2
发帖 10
注册 2007-01-04 10:32
19年会员
UID 754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13 发表于 2007-01-13 02:33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好强啊,佩服……转载了……
14 发表于 2007-01-13 02:55 ·  中国 广西 贵港 电信
高级用户
★★
学无尽止
积分 635
发帖 244
注册 2006-04-15 05:07
20年会员
UID 53857
性别 男
来自 广西贵港
状态 离线
呵呵,偶尔在无聊的时候看看这个还真是轻松多啦哦,以后嘛```````还是少抽烟啦``````
学无尽止
15 发表于 2007-01-14 00:26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3
发帖 6
注册 2005-07-25 13:39
20年会员
UID 41038
状态 离线
经典啊!!!!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