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21:0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没有DOS声卡驱动的怎么在dos下初始化 查看 1,279 回复 1
楼 主 没有DOS声卡驱动的怎么在dos下初始化 发表于 2006-11-30 12:30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1
注册 2006-11-30 11:21
19年会员
UID 721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用的是NVIDA的芯片,厂商完全没有考虑过给dos做驱动,请问如何在dos环境下驱动声卡,哪怕是可以跳过声卡检测也行,一些变态的程序如某游戏非要做声卡检测的。先谢谢诸位了!
2 你试试看 发表于 2007-01-19 23:04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3
发帖 6
注册 2007-01-19 22:16
19年会员
UID 7704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到SCOM关掉声卡试试看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