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MSCLIENT 和NEWARELITE都进行过局域网连网,都能成功互访,本来只装DOS后的内存有596K或者更多一点,但是一加载这两个网络工具其中的一个,就降低很多,造成,我的DOS软件不能用,修改CONFIG.SYS中的高端内存也不行,因为我的软件不能工作在保护模式,所以不能加载EMM386,各位DOS高手,加我一起探讨一下,谢谢啦,QQ:11958056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