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6:3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盟军3 查看 1,207 回复 4
楼 主 盟军3 发表于 2003-05-10 00:00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
高级用户
★★
S
积分 778
发帖 223
注册 2003-05-10 00:00
23年会员
UID 19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听说盟军3的英文试玩版已出来了.有人玩用吗?

本人是铁杆盟军迷.乐意交流!

最佳组合.
NO1 贝雷帽.女谍.
NO2 狙击手.工兵
2 发表于 2003-05-10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833
发帖 648
注册 2002-11-08 00:00
23年会员
UID 1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偶也喜欢玩盟军,不过玩的不好………………
-_-UU
3 发表于 2003-05-13 00:00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
高级用户
★★
S
积分 778
发帖 223
注册 2003-05-10 00:00
23年会员
UID 19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盟军是唯一一款装在我电脑的PC游戏,由此可见我对它的钟爱了.其实,盟军2比1代算是简单多了.(据说3代还要简单.)用"X"+死角战术可以在3-4小时内通关爆机.想真正体验二战特种部队的话,还非Veryhard级莫属.我自高一时就开始对欧战兴趣渐浓,见到盟军1,当即就被它的广告吸引住了.那时在学校还是托人外出才购得盟军1.

盟军2可以说是军事战略游戏的一个里程碑.从暗杀,破坏,狙击,单兵作战,团体作战都演绎得相当真实.当用工兵+狙击手2人灭掉不下100人的德机械步兵师的时候,那种心情真的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玩缅甸一役时,我带着南京30万支那冤魂,破例实行了"三光政策"(脱光,抢光,杀光),以战养战.最后还来了个砌砌底底的屠城.

盟军2最佳的组合当属贝雷帽+女谍.贝雷帽就不用说了,速度,体能,手段都是首选.至于女谍嘛,考虑到她能使用狙击枪,故近则以色诱之,远则以枪狙之,既当间谍,又当狙击手.贝雷帽添此搭档,可谓如虎添冀.

最佳的战术为诱敌+无声战术.诱敌嘛,色,烟,酒,尸为上选.无声则意为不惊扰敌军,故拳,刀为上选.枪械次之,非常规武器则最差.
4 发表于 2003-05-14 00:00 ·  中国 台湾 远传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8,312
发帖 3,551
注册 2003-03-22 00:00
23年会员
UID 12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呵呵,我不知道什麼是盟軍....
MSN:tiqit2@hotmail.com
5 发表于 2003-05-16 00:00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
高级用户
★★
S
积分 778
发帖 223
注册 2003-05-10 00:00
23年会员
UID 19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盟军敢死队,英文为"Commandos"
有以下几个版本:
"勇往直前"
"深入敌后"
最新的3代为"决战柏林"

讲的是二战时候,盟军特种部队在敌陷区展开暗杀,破坏等活动.
特别是在2代中,制作组开发了出了空前3D引擎,加入了人工智能技术.使原本认为1代是经典的我们不得不承认2代已全面超越了1代.正是因为如此,3代变得越来越受人期待 . . .

台湾难道没有同步发行吗?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