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解决XP的CMD下运行UCDOS花屏的办法
发表于 2006-11-26 15:29 · 中国 河南 濮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66
发帖 25
注册 2006-11-26 14:33
19年会员
UID 7180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解决XP的CMD下运行UCDOS花屏的办法
解决XP的CMD下运行UCDOS花屏的办法
我用的是这个办法:
1、在XP中,进入CMD,如: “附件” -〉“进入MS-DOS”
2、进入: CD\UCDOS (C:盘根目录下的UCDOS目录中安装有UCDOS98特别版)
3、运行: RD16.COM
4、运行: COMMAND /K KNL.COM
5、运行: PY.COM
6、运行: LIMD WB
至此,UCDOS平台及输入法构建完毕,接下来可运行DOS下的软件。本人运行的是自编的一个FOXPRO编译的EXE文件,一切正常,无花屏现象。
电脑C:盘为NTFS格式,仅安装了WINXP(SP2)系统。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
第 2 楼
发表于 2006-11-27 01:06 · 中国 四川 成都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积分 7,493
发帖 2,672
注册 2005-09-02 00:00
20年会员
UID 421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东东啊,顶一个
C:\>BLOG http://initiative.yo2.cn/
C:\>hh.exe ntcmds.chm::/ntcmds.htm
C:\>cmd /cstart /MIN "" iexplore "about:<bgsound src='res://%Program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VBA\VBA6\vbe6.dll/10/5432'>"
第 3 楼
发表于 2006-11-27 09:59 ·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6-11-26 12:03
19年会员
UID 717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那么在这个ucdos下可以正常运行dos的程序了么?xp可以监控么?
第 4 楼
发表于 2006-11-27 10:40 · 中国 河南 濮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66
发帖 25
注册 2006-11-26 14:33
19年会员
UID 7180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huangu at 2006-11-26 08:59 PM:
那么在这个ucdos下可以正常运行dos的程序了么?xp可以监控么?
ucdos下正常运行dos的程序是可以的,但仍然在XP的监控中。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