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2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解决XP的CMD下运行UCDOS花屏的办法 查看 1,544 回复 3
楼 主 解决XP的CMD下运行UCDOS花屏的办法 发表于 2006-11-26 15:29 ·  中国 河南 濮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66
发帖 25
注册 2006-11-26 14:33
19年会员
UID 7180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解决XP的CMD下运行UCDOS花屏的办法


解决XP的CMD下运行UCDOS花屏的办法



我用的是这个办法:

1、在XP中,进入CMD,如: “附件” -〉“进入MS-DOS”

2、进入: CD\UCDOS  (C:盘根目录下的UCDOS目录中安装有UCDOS98特别版)

3、运行: RD16.COM

4、运行: COMMAND /K KNL.COM

5、运行: PY.COM

6、运行: LIMD WB

至此,UCDOS平台及输入法构建完毕,接下来可运行DOS下的软件。本人运行的是自编的一个FOXPRO编译的EXE文件,一切正常,无花屏现象。

电脑C:盘为NTFS格式,仅安装了WINXP(SP2)系统。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
2 发表于 2006-11-27 01:06 ·  中国 四川 成都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积分 7,493
发帖 2,672
注册 2005-09-02 00:00
20年会员
UID 421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东东啊,顶一个

C:\>BLOG http://initiative.yo2.cn/
C:\>hh.exe ntcmds.chm::/ntcmds.htm
C:\>cmd /cstart /MIN "" iexplore "about:<bgsound src='res://%Program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VBA\VBA6\vbe6.dll/10/5432'>"
3 发表于 2006-11-27 09:59 ·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6-11-26 12:03
19年会员
UID 717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那么在这个ucdos下可以正常运行dos的程序了么?xp可以监控么?
4 发表于 2006-11-27 10:40 ·  中国 河南 濮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66
发帖 25
注册 2006-11-26 14:33
19年会员
UID 7180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huangu at 2006-11-26 08:59 PM:
那么在这个ucdos下可以正常运行dos的程序了么?xp可以监控么?



ucdos下正常运行dos的程序是可以的,但仍然在XP的监控中。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