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3:2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Windows源程序 查看 1,414 回复 7
楼 主 Windows源程序 发表于 2006-11-24 09:19 ·  中国 北京 移动
高级用户
★★
积分 638
发帖 168
注册 2006-07-14 17:12
19年会员
UID 58572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我终于闯入了微软,盗得了以下的Windows源程序。
#include <系统_等待.h>
#include <系统_错误.h>
#include <系统_崩溃.h>
char 使_程序_看起来_很大[811296384146066816957890051440641267650600228229401496703205376];
main()
{
if (探测到_cache())
使失效_cache();
if (CPU_快())
设置_等待_状态(长时间);
设置_鼠标(速度, 非常_慢);
设置_鼠标(动作,跳动);
设置_鼠标(反应, 偶尔);
打印("欢迎进入Windows XP (我们会工作正常或给芝加哥打电话)\n");
if (系统_ok())
崩溃(to_dos_prompt);
else
系统_内存 = open("C:\swp0001.swp", 创建);
while(1) {
休眠(5);
让_用户_输入();
休眠(5);
执行_用户_输入();
休眠(5);
if (混乱() < 0.9)
崩溃(整个_系统);
}
返回(无法恢复的_系统错误);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评分人分数时间
zhoushijie +4 2006-11-27 09:23
2 发表于 2006-11-25 03:48 ·  中国 湖南 娄底 新化县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18
发帖 485
注册 2006-07-21 21:24
19年会员
UID 58987
来自 湖南.娄底
状态 离线
有意思...
业精于勤而荒于嬉,形成于思而毁于随。
3 发表于 2006-11-26 16:06 ·  中国 上海 东方有线
初级用户
积分 153
发帖 20
注册 2005-02-02 00:00
21年会员
UID 3588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while(1)
{
if (楼主文章==有趣)
save_to(我的硬盘);
}
4 发表于 2006-11-26 20:51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呵呵,c语言都搬出来了哇?过瘾~
5 有意思... 发表于 2006-11-30 01:35 ·  中国 江苏 无锡 移动
高级用户
★★
积分 682
发帖 160
注册 2003-05-24 00:00
23年会员
UID 2374
状态 离线
6 发表于 2006-12-16 11:31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6-12-14 08:14
19年会员
UID 7349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楼上的都是强人啊
7 发表于 2006-12-16 15:14 ·  中国 广东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56
发帖 17
注册 2004-03-08 00:00
22年会员
UID 1958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原来微软不使用 C语言, 是用国人造的易语言. 呵呵..
Viruslib is a registered mark of Z..soft
8 呵呵 发表于 2006-12-17 09:00 ·  中国 北京 移动
高级用户
★★
积分 682
发帖 160
注册 2003-05-24 00:00
23年会员
UID 2374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