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0:5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FOXGB.EXE老是被病毒感染,有办法吗? 查看 1,448 回复 2
楼 主 FOXGB.EXE老是被病毒感染,有办法吗? 发表于 2006-11-18 22:38 ·  中国 广东 广州 海珠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87
发帖 32
注册 2003-05-24 00:00
23年会员
UID 23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foxgb.exe老是被病毒修改,导致运行不了foxpro,有没有什么办法阻止?我想通过加壳的方式,但是找不到DOS下的加壳程序。

多谢各位高人指点!


相关文件http://zhenlove.com.cn/cndos/fileup/files/foxpro.rar

[ Last edited by ABC on 2006-11-18 at 11:14 PM ]
2 发表于 2006-11-21 07:26 ·  中国 山东 济南 移动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果加壳可以防病毒,那么。。。。。。
什么年代了,还受DOS病毒的困扰。。。
简单就是美
3 发表于 2007-03-18 13:45 ·  中国 河南 洛阳 联通
中级用户
积分 245
发帖 43
注册 2003-08-05 00:00
22年会员
UID 813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病毒??!!
现在还有吗???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