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3:2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这个恶意网站好可恶! 查看 2,441 回复 16
楼 主 这个恶意网站好可恶! 发表于 2006-11-12 21:56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这几天电脑中了一个 超流氓网址:(hao. allwun. com),发现用360safe和超级兔子查不出,但只要一打开IE,主页就会被修改成它的,而且无法改回来,如输入其它正常网址,却打不开正常网址,但接下来它会发疯似的下载各种病毒,木马,其它流氓软件,然后一下子打开很多很多的恶意网址,防不胜防,修改注册表也无效!其中的威金病毒是够惨了,打开任何可执行文件或程序就会出现病毒,四个字“惨不忍睹”!
2 发表于 2006-11-13 03:00 ·  中国 湖南 常德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384
发帖 709
注册 2005-10-29 22:22
20年会员
UID 44271
状态 离线
注册表中搜寻了没有?
3 发表于 2006-11-13 03:28 ·  中国 湖南 娄底 新化县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18
发帖 485
注册 2006-07-21 21:24
19年会员
UID 58987
来自 湖南.娄底
状态 离线
流氓软件链接的是利益, 是时刻好好整顿了...

传个REG, 从刚装的系统中提取到IE6.0的重要键值, 同时适应IE5.0或以下版本的IE浏览器. 把流氓软件搞定后执行导入, 你的IE就清静了.
附件
还原IE到初始状态.rar (4.34 KiB, 下载附件所需积分 1 点, 下载次数: 11)
4 发表于 2006-11-17 02:18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88
发帖 45
注册 2006-11-03 02:41
19年会员
UID 6936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怕怕
5 发表于 2006-11-17 09:02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9
发帖 10
注册 2006-10-23 03:12
19年会员
UID 6780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超级兔子修复IE不行吗?
6 发表于 2006-11-17 09:10 ·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超级兔子。360安全卫士都用过了,查不出来,也就是表面上看起来没有恶意软件了,但只要一打开IE或不打开只要连互联网,就会出来作恶,当然当它下了很多病毒时,瑞星还是能感觉出来的,但为时已晚!这时超级兔子。360安全卫士也能查出,但根除不能彻底,大家可以在虚拟机上或影子系统上试试!!真机还是要小心!!!
7 发表于 2006-11-18 00:07 ·  IANA 局域网IP(Private-Use)
中级用户
★★
蝴蝶之吻
积分 430
发帖 177
注册 2006-09-20 12:00
19年会员
UID 63170
来自 广东深圳
状态 离线
我也中过,不过换了卡巴斯基之后,一下子就搞定,,,恢复正常状态。。。。呵呵。。。不过卡巴斯基有个缺点就是更新频繁。。。
8 发表于 2006-11-19 07:14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7
发帖 8
注册 2006-11-19 06:15
19年会员
UID 7103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晕,我的也是这样,谢谢
9 发表于 2006-11-22 05:01 ·  中国 河北 廊坊 三河市 移动
金牌会员
★★★★
积分 2,725
发帖 1,160
注册 2006-09-23 12:00
19年会员
UID 63486
来自 河北廊坊
状态 离线
装卡巴,不用IE,换其他浏览器。
三人行,必有吾师焉。 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然后能自强也。
10 发表于 2006-11-23 00:05 ·  中国 安徽 池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1
发帖 11
注册 2006-11-07 08:16
19年会员
UID 6988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腾讯的TT
11 发表于 2006-11-23 05:09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88
发帖 142
注册 2006-08-02 10:03
19年会员
UID 5966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卡巴好卡,装了就上不了网了!
12 发表于 2006-11-24 19:39 ·  中国 吉林 长春 联通
中级用户
★★
dos联盟算卦的
积分 397
发帖 182
注册 2006-07-13 15:06
19年会员
UID 5850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没敢去看,不过在网游里喊这个网址,没到2分钟就给禁言了
楼上的当在家,
楼下的当在外,
楼主应当做买卖,
。。。。。。
13 发表于 2006-11-25 00:40 ·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对不起哦!楼上的朋友!
到现在为止,这个问题我还没有解决呢!以上方法都无效!
14 发表于 2006-11-25 00:48 ·  中国 甘肃 兰州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103
发帖 1,74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41
性别 男
来自 甘肃.临泽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雨露 at 2006-11-25 00:40:
对不起哦!楼上的朋友!
到现在为止,这个问题我还没有解决呢!以上方法都无效!

gohst
15 发表于 2006-11-25 00:54 ·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GHOST不能解决一切问题!
GHOST备分和还原有时会失败,而且失败后数据都会丢失!这比原来还更惨!再说我这台是服务器,每时每刻都有数据存放,糟糕的是现在数据库数据无法在本机上备分!(但可以让其它机连上它工作)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