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3:2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不要太爱一个人 查看 1,029 回复 5
楼 主 不要太爱一个人 发表于 2006-11-11 23:18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桥西区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95
发帖 30
注册 2006-10-18 12:46
19年会员
UID 66406
状态 离线
不要太爱一个人




太爱一个人,会被她牵着鼻子子走,如被魔杖点中,完完全全不能自己。从此,你没有了自己的思想,没有了自己的喜怒哀乐,你以她为中心,跟着她在一起时,你就是整个世界;不能跟她在一起时,世界就是她。
  
  太爱一个人,会无原则地忍受她,慢慢的,她习惯于这种纵容,无视你为她的付出,甚至会觉得你很烦,太没个性,甚至开始轻视、怠慢、不尊重你。
  
  太爱一个人,你无异是一支蜡烛,奋不顾身的燃烧,只为求得一时的光与热,待蜡烛燃尽,你什么都没有了;而对方只是一个手电筒,她可以不断放入新电池,永远保持活力……
  
  太爱一个人,她会习惯你对她的好,而忘了自己也应该付出,忘了你也一样需要同等的回报——她完全被你宠坏了。
  
  不要以为你爱对方十分,她也会爱你十分,爱是不讲道理的。所以很多时候,爱是不平等的。不要爱一个人爱的浑然忘却自我,那样全身心的爱只应出现在小说里,这个社会越来越不欢迎不顾一切的爱,给她呼吸的空间,也给自己留一个余地。
  
  正在进行时固然让人觉得壮美,但若她离开时,你如何收拾这一地的狼籍?投入那么多,你能否面对那惨重的损失?
  
  所以,爱一个人不要爱到十分,八分已经足够了,剩下的两分,用来爱自己。
2 发表于 2006-11-12 22:19 ·  中国 吉林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延吉市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5
注册 2006-10-23 01:44
19年会员
UID 6778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同意!!
3 发表于 2006-11-13 21:55 ·  中国 福建 三明 电信
初级用户
没事不再做帅哥
积分 184
发帖 43
注册 2004-06-04 00:00
22年会员
UID 26005
性别 男
来自 福建
状态 离线
很有道理啊 太爱一个人的话 可能会失去自我的吧
4 发表于 2006-11-15 10:20 ·  中国 江苏 镇江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9
注册 2006-10-22 11:51
19年会员
UID 677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爱的越深伤的越重!一点没错,我强烈支持!!!
5 发表于 2006-11-17 02:17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88
发帖 45
注册 2006-11-03 02:41
19年会员
UID 6936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还没有好好地爱一个人,惭愧
6 发表于 2006-11-22 05:04 ·  中国 河北 廊坊 三河市 移动
金牌会员
★★★★
积分 2,725
发帖 1,160
注册 2006-09-23 12:00
19年会员
UID 63486
来自 河北廊坊
状态 离线
明知征途有艰险,越是艰险越向前……
三人行,必有吾师焉。 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然后能自强也。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