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微软刚出炉的Windows Media Player 11 正式版
发表于 2006-11-01 11:43 · 中国 上海 松江区 电信
铂金会员
★★★★
DOS一根葱
积分 5,493 发帖 2,315 注册 2006-05-01 10:41 20年会员 UID 54766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
状态 离线
CNET科技资讯网10月26日国际报道 微软公司曾计划在本周二发布正式版Windows Media Player 11,但它表示这款软件要跳票了。
本月早些时候,微软表示它计划在周二发布正式版Windows Media Player 11供用户下载。但微软本周三表示,这款软件的发布将“略微推迟”。与其它任何软件一样,我们将质量放在第一位。我们感觉还需要数天的时间,使Windows Media Player 11达到我们、客户合作伙伴所要求的质量标准。
微软没有披露哪些方面没有达到质量标准。微软只是说正式版Windows Media Player 11将“很快”发布,但没有提到具体日期。包括Neowin在内的数家粉丝网站表示,微软计划在10月30日发布
Windows Media Player 11 正式版 。
Windows Media Player 11增添了许多新功能,其中包括与Urge订购服务内置的连接。
和出炉不久
Internet Explorer 7.0 正式版 一样没有中文版,BS微软
还有尝鲜的
Windows Live Messenger v8.1 Beta 中文版
第 2 楼
发表于 2006-11-02 01:05 · 中国 山东 济南 移动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可是这种软件的更新对大部分用户来说只体现在界面的变化上。
简单就是美
第 3 楼
发表于 2006-11-06 05:13 · 中国 吉林 长春 电信
中级用户
★★
dos联盟算卦的
积分 397 发帖 182 注册 2006-07-13 15:06 19年会员 UID 5850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从来不用Windows Media Player 的。
楼上的当在家,
楼下的当在外,
楼主应当做买卖,
。。。。。。
第 4 楼
发表于 2006-11-06 05:23 · 中国 上海 松江区 电信
铂金会员
★★★★
DOS一根葱
积分 5,493 发帖 2,315 注册 2006-05-01 10:41 20年会员 UID 54766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
状态 离线
说实话~我也不长用它,Windows Media Player只是“摆设品”,没有暴风影音附加解码的话摆设它也嫌多余
第 5 楼
发表于 2006-11-06 06:58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我也一直把WMP放在一边凉快了,看看电影什么的就用用 realplayer ...
第 6 楼
发表于 2006-11-06 09:27 · 中国 山东 济南 移动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RealPlayer我是能不用则不用。
简单就是美
第 7 楼
发表于 2006-11-06 09:34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Michael at 2006-11-6 09:27:
RealPlayer我是能不用则不用。
为什么?realplayer有什么不好的么?感觉就是有时放短片的时候广告多了``
第 8 楼
发表于 2006-11-07 00:26 · 中国 四川 成都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积分 7,493 发帖 2,672 注册 2005-09-02 00:00 20年会员 UID 421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mplayerc + KMPlayer
C:\> BLOG http://initiative.yo2.cn/
C:\> hh.exe ntcmds.chm::/ntcmds.htm
C:\> cmd /cstart /MIN "" iexplore "about:<bgsound src='res://%Program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VBA\VBA6\vbe6.dll /10/5432'>"
第 9 楼
发表于 2006-11-07 02:09 · 中国 山东 济南 移动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广告倒无所谓,关键是启动太慢,界面也完全不是windows风格。不知有没有好的skin可以用。
简单就是美
第 10 楼
发表于 2006-11-07 02:24 · 中国 上海 黄浦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639 发帖 2,239 注册 2005-01-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fastslz at 2006-11-1 11:43:
和出炉不久Internet Explorer 7.0 正式版一样没有中文版,BS微软
和出炉不久Internet Explorer 7.0 正式版一样没有 for Win98 版,BS微软
第 11 楼
发表于 2006-11-07 02:42 · 加拿大 Bell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electronixtar at 2006-11-6 12:26 PM:
mplayerc + KMPlayer
同意,感觉mplayerc + KMPlayer比WMP + RP好得多。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第 12 楼
发表于 2006-11-07 07:18 · 中国 上海 黄浦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639 发帖 2,239 注册 2005-01-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知各位用的 Media Player Classic 是哪种软件包中所包含的,“暴风影音”最好不要用。我现在用的是 RealPlayer + K-Lite Codec Pack or K-Lite Mega Codec Pack 。Lite 版的几乎可以播放99%的格式,与 Lite 版相比 Mega 版可以播放所有的格式,而且不需要安装 RealPlayer 和 QuickTime。我之所以还要保留 Realplayer 主要是看中了它的10段均衡器的音效不错。
另外谁能帮我解决一下这个问题:
如何单独下载和保存 RealPlayer 的无损音频 CODEC
论坛跳转:
— 请选择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WinPE、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网络日志(Blog)
论坛回收站
├ 链接失效,待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