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哪位大哥懂GRUB for DOS,来指点一下??
发表于 2006-10-30 04:59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18
发帖 7
注册 2006-10-28 03:08
19年会员
UID 685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要实现的内容是:硬盘中没有任何WINDOWS系统,C盘只有512M的空间
然后装是MS-DOS 7.1
怎么利用GRUB for DOS制作启动菜单?从而方便加载各种工具!
我都快急疯了,,,研究好长时间了~!~
第 2 楼
发表于 2006-10-30 05:44 · 中国 上海 松江区 电信
铂金会员
★★★★
DOS一根葱
积分 5,493
发帖 2,315
注册 2006-05-01 10:41
20年会员
UID 54766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