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电脑的硬盘上没有系统,是空的FAT32格式
我只能从USB移动硬盘启动DOS,我的DOS是MS-DOS7.1的,我是完整的安装
然后进去启动GRUB就说不能运行在VM86模式,要在纯DOS里面运行
然后我少启动了几个项目,据说这样应该就不是在VM86模式了
然后进去后,我输入GRUB运行,就停在
C:\GRUB
_
确认没有死机,也没有VM86的报错,可GRUB就是没了反映,
然后,我换了个方法:我把本地硬盘FORMAT /S
然后把GRUB复制了过去
可启动后出来
GRUB_
光标也在闪,也没死机,可也就是不出来啊,没其他反映啊
我急啊,我光盘什么的都没有,就只有个移动硬盘,
请问我要怎么样才能启动起GRUB呢??
谢谢了,请你们帮帮我啊!再次谢谢了
[ Last edited by fyzbchen on 2006-10-28 at 11:56 PM ]
我只能从USB移动硬盘启动DOS,我的DOS是MS-DOS7.1的,我是完整的安装
然后进去启动GRUB就说不能运行在VM86模式,要在纯DOS里面运行
然后我少启动了几个项目,据说这样应该就不是在VM86模式了
然后进去后,我输入GRUB运行,就停在
C:\GRUB
_
确认没有死机,也没有VM86的报错,可GRUB就是没了反映,
然后,我换了个方法:我把本地硬盘FORMAT /S
然后把GRUB复制了过去
可启动后出来
GRUB_
光标也在闪,也没死机,可也就是不出来啊,没其他反映啊
我急啊,我光盘什么的都没有,就只有个移动硬盘,
请问我要怎么样才能启动起GRUB呢??
谢谢了,请你们帮帮我啊!再次谢谢了
[ Last edited by fyzbchen on 2006-10-28 at 11:56 P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