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3:2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你深爱的人,你想抱他吗? 查看 1,669 回复 8
楼 主 你深爱的人,你想抱他吗? 发表于 2006-10-27 02:49 ·  中国 北京 海淀区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28
发帖 8
注册 2006-10-27 00:50
19年会员
UID 68417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
状态 离线
先从以前说起吧!因为我看到所有的故事都是从以前讲起,所以我也不避俗的开使吧!

那一年我刚刚做了初中生,兴奋,好奇的踏进了这个陌生的世界,第一次明白了大哥哥,大姐姐门的桀傲不逊是怎么回事。

今天是第一天来报到,下午我按照老师的吩咐乖乖的来打扫卫生,老师还没有到就去外面熟悉一下新的环境,过了会估摸着老师快来了,变悻悻走进教室,一进门就看到了他:高高的个头,有力的双手举着我的自行车在当枪使。我紧紧的心一下被他俘虏了!

不过我是那种平凡不过的女孩,无法引起他的注意,所以初中三年就在涩涩的暗恋中度过了!我只是觉得看到他好,他开心就好了,我真的会祝福他的,离开他的日子我会心痛,会想念,无意识的遇见他是我会高兴好一阵子。至少可以撑半年。我很难过他从来都不注意我。直到……

我上大学,他已经上班了;我从同学的口中知道他的工作单位,变傻傻的站在路边等,有一天我终于等到他出来了!互相打了个招呼就走了,我朝相反的方向走去,直到又碰到他开车送女友回家。心砰!的一声碎掉了!因为他的女朋友吗?我不知道?这麽多年了我看到了很多任他的女友,我从来不生气,可是这一次我真的难过了,伤心了,我觉得大概我真的很傻。可是我还是不死心我觉得我不应该就这样让我的爱永远不得以见光。我从此以后就开始找机会来和他相处。可是毕竟我们没有多少时间可以用来谈情说爱。毕竟他还有一个相恋已久的女友。我有一次找了个借口和他出去,他带我回到他的家,可以去上网。进了他的屋子我的心跳的很厉害,他去给我拿可乐,之后座在凳子上开始上网。看着他的背影我有种禁不住想抱住他的冲动。想轻轻的抚弄他的发!慢慢的将我心里埋藏已久的秘密全部告诉他!可是我克制克制在克制!我不能破坏我们现在刚刚维持的友情,我这样还可以见到他,至少可以知道他现在的状况。反之如果他拒绝的话我又该怎么做呢!?

当你遇到你深爱的人,你会要想去抱抱他吗?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评分人分数时间
redtek +10 2006-10-27 03:07
2 发表于 2006-10-27 03:14 ·  中国 甘肃 甘南藏族自治州 合作市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103
发帖 1,74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41
性别 男
来自 甘肃.临泽
状态 离线
看什么环境
3 发表于 2006-10-28 00:51 ·  中国 北京 联通
银牌会员
★★★
努力做坏人
积分 1,185
发帖 438
注册 2006-08-28 12:00
19年会员
UID 61449
来自 北京
状态 离线
看心情..........
我今后在论坛的目标就是做个超级坏人!!!
4 发表于 2006-10-29 03:38 ·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
超级版主
★★★★
我爱DOS
积分 5,310
发帖 2,044
注册 2005-09-26 12:00
20年会员
UID 42843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南充
状态 离线
5 发表于 2006-10-29 07:38 ·  中国 吉林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延吉市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6
注册 2006-10-29 06:30
19年会员
UID 6874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会 我是男的
6 发表于 2006-10-29 14:27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这要看感情发展的怎么样了……

  曾经,我的确想去抱她,但是没有去抱她,因为我尊重她……
7 发表于 2006-10-30 03:59 ·  中国 湖北 宜昌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5
发帖 14
注册 2006-09-07 12:00
19年会员
UID 62102
状态 离线
看心情..........这要看感情发展的怎么样
8 发表于 2006-11-04 00:55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82
发帖 130
注册 2006-09-20 22:25
19年会员
UID 63201
来自 广东
状态 离线
同意,
记得有一次偶心情不错,和她(初恋)也挺近,可没有抱她,
因为……
偶胆小……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9 发表于 2006-11-05 08:15 ·  中国 北京 科学院网
新手上路
积分 19
发帖 10
注册 2006-10-18 12:43
19年会员
UID 66404
状态 离线
偶想抱一抱她呀,可惜不让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