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6:1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周杰伦终于唱出了一首我听得懂的歌曲--菊花台 查看 1,054 回复 5
楼 主 周杰伦终于唱出了一首我听得懂的歌曲--菊花台 发表于 2006-10-23 22:04 ·  中国 北京 联通
银牌会员
★★★
努力做坏人
积分 1,185
发帖 438
注册 2006-08-28 12:00
19年会员
UID 61449
来自 北京
状态 离线
-------菊花台----------
你的泪光柔弱中带伤
惨白的月儿弯弯固住过往
夜太漫长凝结成了霜
是谁在阁楼上冰冷地绝望
雨轻轻叹朱红色的窗
我依身在纸上被风吹乱
梦在远方化成一缕香
随风飘散你的模样
菊花灿烂地烧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我心事静静躺
被风乱也微摇
你的影子剪不断
独留我孤单在湖面神伤


花已伤完飘落了灿烂
凋谢的市道上冥冥不堪
手摸独樵愁心拆两半
他已上不了爱一辈子摇晃
谁的江山马蹄声慌乱
我一身的戎装呼啸沧桑
天微微亮你轻声的叹
一夜惆怅如此委婉
菊花灿烂地烧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我心事静静躺
被风乱也微摇
你的影子剪不断
独留我孤单在湖面神伤
菊花灿烂地烧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我心事静静躺
被风乱也微摇
你的影子剪不断
独留我孤单在湖面神伤

[ Last edited by 9527 on 2006-10-23 at 10:06 PM ]
我今后在论坛的目标就是做个超级坏人!!!
2 发表于 2006-10-24 00:37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嘿嘿。。他有几首歌还蛮好听的,虽然听了N便都不知道他在唱什么……  =_=
3 发表于 2006-10-24 10:12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6-08-25 04:09
19年会员
UID 61220
状态 离线
9527....
4 发表于 2006-10-24 10:38 ·  中国 山东 济南 移动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其实有的歌不管谁唱的听不懂歌词的时候自己想像着去填词的感觉倒是挺不错的。看了歌词就索然无味写的好歌词太少了。
简单就是美
5 发表于 2006-10-24 11:18 ·  中国 广东 佛山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6-10-18 12:52
19年会员
UID 66412
状态 离线
呵呵,对他的歌就喜欢几首而已!而且听不明白
6 发表于 2006-10-24 11:32 ·  中国 广东 深圳 南山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8
发帖 14
注册 2006-10-19 12:11
19年会员
UID 66923
状态 离线
我也喜欢,不错的能听得懂词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