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深夜了,有没有没睡得朋友进来聊聊吧!
发表于 2006-10-20 15:57 · 美国
初级用户
★
Devil Baby 丐帮帮主
积分 22
发帖 10
注册 2006-10-18 12:42
19年会员
UID 66403
来自 土狼屯 丐帮帮主别墅
状态 离线
难道坛子里的水军真的都睡了吗?欢迎聊天,谢谢!!!
第 2 楼
发表于 2006-10-20 15:59 · 美国
初级用户
★
Devil Baby 丐帮帮主
积分 22
发帖 10
注册 2006-10-18 12:42
19年会员
UID 66403
来自 土狼屯 丐帮帮主别墅
状态 离线
好像真的就剩下俺一个了,也走了,88各位,明儿见!
第 3 楼
发表于 2006-10-20 16:24 · 中国 上海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639
发帖 2,239
注册 2005-01-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呵呵呵呵……
你小子自个发了贴就走了?还水军呢,那你还是水师提督了吧
谁跟你说是深夜了!明明是下午,看看你自己的发贴时间:2006-10-20 15:57
呵呵呵呵……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