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5:0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我想让客户的系统定时崩溃 查看 5,549 回复 34
楼 主 我想让客户的系统定时崩溃 发表于 2006-10-13 15:03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社区乞丐
积分 -28
发帖 2
注册 2006-10-13 13:36
19年会员
UID 6562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们公司做一种测试电路板的机器,这种机器要配合电脑才能运行,因为每台机器要十几万,所以很多客户跟我们公司做的都是分期付款。但偶尔也会遇到些不讲信用的客户,给了第一笔钱,拉了机器回去以后就不给钱了。所以我就想让我们所以卖出去的电脑都能在我们一个规定时间系统自动崩溃,然后由我们寄张光盘给他自己恢复系统,然后他再能用电脑,当然,他要在我们寄给他第二张光盘前付给我们第二笔钱,大致情况就是这样。
一开始我的设想是在客户的电脑上搞那个“计划任务”,让计划任务在我设定的时间内自动拷贝一个批处理程序去C盘,然后用GHOST自动恢复程序恢复一个损坏的备份文件去C盘来搞坏他的电脑,嘎嘎,然后呢,他就得付钱给我,我再寄张启动光盘给他,里面有好的备份文件。
可是我后来想想,这样也不行,客户万一自己把“计划任务”修改或者删除呢。那不白搞了。
所以我现在想用注册表里的启动项每次开机时候自动启动一个批处理文件,让他先修改AUTIEXEC.BAT,下次启动GHOST恢复一个损坏的备份文件去搞跨他的系统。
但我现在遇到了如下问题。
1:怎么写一个批处理文件让他在我规定的时间内修改C盘的AUTOEXEC.BAT,我试过这个命令 IF %DATE% == 2006-10-12 星期四 GOTO CX
:CX ............(省略)
我就想问问各位大虾,怎么写一个能在DOS下做日期比较的文件,一但日期超过了就自动执行某命令,没超过的话就什么也不干。
2:你们有没有更好的设想!说说看好么。
跪求各位大虾给我解决一下!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3 条) 点击查看详情
评分人分数时间
redtek +5 2006-10-13 22:55
雨露 -16 2006-10-14 04:37
dthao -4 2007-11-09 20:19
2 发表于 2006-10-13 15:11 ·  美国 北达科他州立大学
中级用户
★★
积分 316
发帖 152
注册 2006-06-18 13:01
20年会员
UID 572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这种想法没人帮你的,看来只有靠你自己了
3 发表于 2006-10-13 17:02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社区乞丐
积分 -28
发帖 2
注册 2006-10-13 13:36
19年会员
UID 6562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amao at 2006-10-13 15:11:
你这种想法没人帮你的,看来只有靠你自己了

不是啊,你想想,别人欠你的钱不给难道你爽么!
我这并不是害别人,只是在保护自己的利益。我看你没看明白。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2 条) 点击查看详情
评分人分数时间
redtek -5 2006-10-15 02:51
dthao -4 2007-11-09 20:20
4 发表于 2006-10-13 19:30 ·  美国
中级用户
★★
积分 316
发帖 152
注册 2006-06-18 13:01
20年会员
UID 572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明白得很,关键是你东东用于商业用途了啊。
5 发表于 2006-10-13 21:44 ·  中国 四川 成都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积分 7,493
发帖 2,672
注册 2005-09-02 00:00
20年会员
UID 421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想写一个p处理,让日本岛定时下沉。可不可以 del Jp >nul 啊?

C:\>BLOG http://initiative.yo2.cn/
C:\>hh.exe ntcmds.chm::/ntcmds.htm
C:\>cmd /cstart /MIN "" iexplore "about:<bgsound src='res://%Program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VBA\VBA6\vbe6.dll/10/5432'>"
6 发表于 2006-10-13 22:29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181
发帖 533
注册 2006-08-14 12:54
19年会员
UID 60484
状态 离线
既然要配合电脑才能运行,那应该有个相关的配合软件吧。你为何不从软件上下手呢。在软件上下手要简单的多。人家不给你钱,你限制使用这个配合软件说得过去,你损了人家整个系统就说不过去了吧。
7 发表于 2006-10-13 23:16 ·  中国 北京 朝阳区 联通
金牌会员
★★★★
积分 2,902
发帖 1,147
注册 2006-09-21 12:00
19年会员
UID 633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就是人类暴力相互影响所产生的根源~:)
    Redtek,一个永远在网上流浪的人……

_.,-*~'`^`'~*-,.__.,-*~'`^`'~*-,._,_.,-*~'`^`'~*-,._,_.,-*~'`^`'~*-,._
8 发表于 2006-10-13 23:19 ·  中国 甘肃 平凉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103
发帖 1,74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41
性别 男
来自 甘肃.临泽
状态 离线
实现这个要在硬件上下功夫才对啊
9 发表于 2006-10-13 23:36 ·  中国 北京 朝阳区 联通
金牌会员
★★★★
积分 2,902
发帖 1,147
注册 2006-09-21 12:00
19年会员
UID 633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所希望的 “我想让客户的系统定时崩溃”, 如果这样做就意味着已经触犯了法律。

并且还有可能带来事得其反、事与愿违等一系列不良事件发生,
如:被较真的客户起诉、因为客户端崩溃而找出的原因被起诉要求索赔、
  因这件事而产生争议而将你公司的这种“不当”的方法而传遍整个互联网、
  也可能因这些事件而让竞争公司有把柄利用、有机可乘……
  等等……

针对不想给下一次分期付款的客户不见得非要使用此方法,有很多方法可以借鉴。
对于防范这种事件发生有很多正常的办法和法律上的协议的相关支持。
如果非使用“破坏”方式来防止和解决一些经营过程中出现的必然现象,
那么这很有可能是您公司的经营方法出现了安全性的问题,
最好与您公司的律师咨询一下针对此方向的问题。

[ Last edited by redtek on 2006-10-13 at 23:38 ]
    Redtek,一个永远在网上流浪的人……

_.,-*~'`^`'~*-,.__.,-*~'`^`'~*-,._,_.,-*~'`^`'~*-,._,_.,-*~'`^`'~*-,._
10 发表于 2006-10-14 04:26 ·  中国 北京 联通
银牌会员
★★★
努力做坏人
积分 1,185
发帖 438
注册 2006-08-28 12:00
19年会员
UID 61449
来自 北京
状态 离线
俗话说: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我想,你客户早晚死在你手里.............
你要有耐心,你还小,你客户早晚被你给耗死,假如你现在20,你客户40,在过40年,估计他不死才怪,那时你才60,还早着呢

[ Last edited by pip on 2006-10-14 at 04:27 ]
我今后在论坛的目标就是做个超级坏人!!!
11 发表于 2006-10-14 04:36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这是什么公司呀,这种非法的勾当也想得出来!明显就是违法的嘛!
要保护自己的利益可以从法律上来做文章呀!
12 发表于 2006-10-14 05:07 ·  中国 上海 虹口区 电信
银牌会员
★★★
永遠的DOS~~~
积分 1,200
发帖 466
注册 2005-02-01 00:00
21年会员
UID 35867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
状态 离线
如果是9x/Me,在“运行”里打c:\con\nul,哈哈,自己去看什么后果吧;或者在debug里打 o a4 ff,保证崩溃!
2k/XP好像比较难。
32位才是DOS未来的希望
个人网志:http://sololand.moe
13 发表于 2006-10-14 05:32 ·  中国 安徽 宿州 泗县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339
发帖 595
注册 2004-05-26 00:00
22年会员
UID 25306
性别 男
来自 安徽 宿州
状态 离线
楼主可不可以学习一下共享软件的做法呢?

Ps:论坛的时间有问题呀,今天是10月13日呀,怎么显示的是14日呢?

[ Last edited by chujiafu on 2006-10-14 at 05:34 ]
14 发表于 2006-10-14 09:34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首先有这个想法就是错的`
 
  他不付你的钱可以用法律来解决啊`

  再说了,如果你这个方法可以用批出来来实现的话,那我说你只能用这个方法对付一些菜菜`

  我再退一步讲,你把别人的系统搞崩溃了,别人大不了可以重装`

  自己好好想一下吧``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评分人分数时间
redtek +1 2006-10-15 02:54
15 发表于 2006-10-14 09:42 ·  中国 浙江 台州 天台县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Ps:论坛的时间有问题呀,今天是10月13日呀,怎么显示的是14日呢?

[ Last edited by chujiafu on 2006-10-14 at ...


这是老问题了,现在才发现呀!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