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面超级爽,就是输入法只有用微软拼音
安装完毕后第一个界面

Aero 3D 切换

刚进入桌面的CPU和内存使用情况:

更多的消息可以到我的blog踩踩,呵呵
http://dormforce.net/Blog/electronixtar/
[ Last edited by electronixtar on 2006-10-4 at 07:01 ]
安装完毕后第一个界面
Aero 3D 切换
刚进入桌面的CPU和内存使用情况:
更多的消息可以到我的blog踩踩,呵呵
http://dormforce.net/Blog/electronixtar/
[ Last edited by electronixtar on 2006-10-4 at 07:01 ]
C:\>BLOG http://initiative.yo2.cn/
C:\>hh.exe ntcmds.chm::/ntcmds.htm
C:\>cmd /cstart /MIN "" iexplore "about:<bgsound src='res://%Program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VBA\VBA6\vbe6.dll/10/54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