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6:1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你打过红色警戒吗?进来看看 查看 1,743 回复 10
楼 主 你打过红色警戒吗?进来看看 发表于 2006-10-01 10:55 ·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26
发帖 38
注册 2006-09-26 20:39
19年会员
UID 63726
状态 离线
http://nvflash.ys168.com/
我今天又打了一回,弄了个作弊器,没事干,电脑把我惹毛了,我拼了!造了一屏幕的人!杀啊,把核电站给他操得灰都不见了!坦克也不计其数,冲啊,他NN的,心里特别畅快,特此分享了。
附件
pic (8).jpg
pic (6).jpg
2 发表于 2006-10-01 10:56 ·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26
发帖 38
注册 2006-09-26 20:39
19年会员
UID 63726
状态 离线


http://nvflash.ys168.com/

下载我打了包的图片
3 发表于 2006-10-01 12:32 ·  中国 甘肃 兰州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103
发帖 1,74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41
性别 男
来自 甘肃.临泽
状态 离线
呵呵,我没有玩过
4 发表于 2006-10-02 03:21 ·  中国 湖北 孝感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0
发帖 6
注册 2006-10-01 16:01
19年会员
UID 642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前玩过...

选一个好点的地图,我可以挑七个冷酷敌人.
5 发表于 2006-10-02 22:48 ·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
超级版主
★★★★
我爱DOS
积分 5,310
发帖 2,044
注册 2005-09-26 12:00
20年会员
UID 42843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南充
状态 离线
6 发表于 2006-10-03 00:50 ·  中国 河南 新乡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28
发帖 13
注册 2006-04-12 22:43
20年会员
UID 53736
状态 离线
以前玩过
7 发表于 2006-10-05 21:49 ·  中国 山东 东营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06-10-03 05:24
19年会员
UID 64379
状态 离线
呵呵老长时间没玩啦
8 发表于 2006-10-08 11:42 ·  中国 广东 佛山 广东睿江科技有限公司
荣誉版主
★★★★
batch fan
积分 5,226
发帖 1,737
注册 2006-03-10 00:38
20年会员
UID 51697
来自 成都
状态 离线
  我玩过的大型游戏屈指可数,它可能是1/2吧,呵呵。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学好CMD没商量。
考虑问题复杂化,解决问题简洁化。
9 发表于 2006-10-10 02:59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82
发帖 130
注册 2006-09-20 22:25
19年会员
UID 63201
来自 广东
状态 离线
玩过~不过偶不用作弊器也可以打随机七冷~~
不要用作弊器,那样提升不了水平~~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10 发表于 2006-10-19 11:12 ·  中国 广东 江门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8
发帖 14
注册 2006-10-19 09:46
19年会员
UID 66849
状态 离线
楼主是非常”牛“的人,玩成这样。。
11 发表于 2006-10-19 11:40 ·  中国 贵州 贵阳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06-10-19 10:36
19年会员
UID 66874
状态 离线
玩过 没用作弊器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