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到喽~~~~~~~祝各位中秋快乐! 呵呵哪位兄有多月饼的记得给我发几个呀!
不知道今年的月饼都有哪几种哦,哪种最好吃呢,
哎,想起小时候啊,几个兄妹分半边月饼,和如今相比!真是天差地别哪!
不知道今年的月饼都有哪几种哦,哪种最好吃呢,
哎,想起小时候啊,几个兄妹分半边月饼,和如今相比!真是天差地别哪!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electronixtar at 2006-10-1 01:50:
小时候的月饼比较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