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DOS下如何驱动网卡
发表于 2006-09-25 04:25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3
发帖 10
注册 2006-09-25 01:59
19年会员
UID 63576
状态 离线
DOS下如何驱动网卡
局域网中有个LINUX的FTP服务器,现在在客户端想用DOS盘启动电脑,然后进行FTP
操作!
请问:
1.用DOS启动盘启动后,如何加载{或安装}网卡驱动,并进行FTP操作。
2.如何在用DOS启动盘启动机器时自动加载{或安装} 网卡驱动,然后进行FTP操作.
第 2 楼
发表于 2006-09-25 11:48 · 加拿大 Bell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直接加载相应网卡的Packet驱动程序,然后运行FTP命令即可。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第 3 楼
发表于 2006-09-26 04:46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3
发帖 10
注册 2006-09-25 01:59
19年会员
UID 63576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Wengier at 2006-9-25 11:48:
直接加载相应网卡的Packet驱动程序,然后运行FTP命令即可。
请问:
什么叫“网卡的Packet驱动程序”?
我在网上搜索了半天,也不见8139的dos驱动
第 4 楼
发表于 2006-09-26 06:36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668
发帖 295
注册 2005-07-26 00:00
20年会员
UID 41110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深圳
状态 离线
8139的dos网卡驱动程序一般为:RTSPKT.COM,文件大约58K左右,您可以在“百度”里面查一下。
一般可这样来加载8139的DOS网卡驱动程序:
RTSPKT.Com 0x60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