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7:0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如何手工启动msclient 查看 1,091 回复 1
楼 主 如何手工启动msclient 发表于 2006-09-23 23:05 ·  中国 广东 广州 番禺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8
发帖 5
注册 2006-09-23 05:43
19年会员
UID 6343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貌似装完了msclient

但因为config.sys和autoexec.bat不可以写入的。

所以启动dos时并没有启动到msclient这个东西

想问,如何手工加载msclient ?

加载网卡驱动后

到net目录,即msclient的目录下。
输入net.exe
就会提示是否启动什么什么的

按y

后就启动了,提示说没ipx或者netbios
再有就是如何加载tcp ip?
我把net目录下面的可执行文件都动行一遍

大部份的出错提示是:
不能access nemm.dos
nemm.dos又是什么东西?
2 发表于 2006-09-24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番禺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8
发帖 5
注册 2006-09-23 05:43
19年会员
UID 6343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自己顶一个,怎么没人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