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3:3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恒创主站将将新增大量资源--包括自己汉化的一些软件! 查看 2,640 回复 8
楼 主 恒创主站将将新增大量资源--包括自己汉化的一些软件! 发表于 2006-09-19 19:12 ·  中国 浙江 金华 义乌市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96
发帖 108
注册 2005-03-11 00:00
21年会员
UID 3691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恒创主站进入倒计时,近期将进行全面改版,同时将新增大量资源--包括自己汉化的一些软件!
Wave-rider--最爱DOS和Linux的人!
2 发表于 2006-09-19 23:26 ·  中国 西藏 拉萨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54
发帖 63
注册 2003-04-08 00:00
23年会员
UID 143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下载要积分,积分还要缴费,而且软件绝大多数都不是原创的还要收钱,这种行为鄙视之.

[ Last edited by wangjf on 2006-9-19 at 23:29 ]
3 发表于 2006-09-20 03:22 ·  中国 浙江 金华 义乌市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96
发帖 108
注册 2005-03-11 00:00
21年会员
UID 3691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网站只不过是个提供下载的地方,哪个下载站的软件是自己原创的???在我的网站下载软件不要缴费的,注册是要的,这是事实,但不要积分,在中国DOS联盟论坛下载附件就不要注册吗?也是要注册的.
下不下就全凭你个人喽.

[ Last edited by ywzhuss on 2006-9-20 at 03:26 ]
Wave-rider--最爱DOS和Linux的人!
4 发表于 2006-09-23 15:06 ·  中国 北京 大兴区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85
发帖 82
注册 2005-08-12 13:41
20年会员
UID 4158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楼主注意联盟注册了就没有什么积分的限制,而你的网站下载软件还要什么积分的限制,积分不够想下的话就要花钱买积分,如果都是你汉化的还有情可原,但是不是你汉化 的你也要有这个限制就另大家鄙视了!
5 发表于 2006-09-26 22:36 ·  中国 浙江 金华 义乌市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96
发帖 108
注册 2005-03-11 00:00
21年会员
UID 3691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要注册,但不要积分的.当然是我自己汉化的软件喽,但版权不是我的,呵呵.

自己汉化的DOS软件:

Norton汉化系列--Norton Partition Manager 8.05简体中文版(最新汉化,根据繁体版而来Diskedit 2002 汉化版NDD 2002 汉化版Unerase 2002 汉化版 Unformat 2002 汉化版,Norton Commander5.5汉化版。
Paragon汉化系列—完整的磁盘工具系列。包括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 V6汉化版Paragon Disk&Partition Backup V6汉化版 ,Paragon Mount everying汉化版,Paragon NTFS and EXT2 partition explorer汉化版 分区浏览器。
Active汉化系列Active@ Password Changer 3 (最新汉化)破解Windows2000/XP/2003密码,Active@ uneraser DOS下反删除工具Active@ Partition Recovery DOS下恢复分区工具,Active@ NTFS Reader 分区读入汉化版,Active@ Disk Image 磁盘备份工具汉化版,Active@ KillDisk磁盘数据擦除器汉化版及许多自己汉化的软件和超级中文启动盘。
Datapol汉化系列--Ntfs4dos汉化版,Unerase汉化版。
如果你要软件的汉化版找不到的话,可以找我。(大量常用的DOS软件我自己已汉化了。我数了一下,有近100个左右。)。Email请发至ywzhuss@163.com

所有汉化软件已收入恒创启动盘系列中。

你能在网上找出所有的汉化软件吗?
当然,有几个是网上有的喽,大概三四个吧

[ Last edited by ywzhuss on 2006-9-26 at 22:41 ]
Wave-rider--最爱DOS和Linux的人!
6 发表于 2006-09-26 23:04 ·  中国 四川 成都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积分 7,493
发帖 2,672
注册 2005-09-02 00:00
20年会员
UID 421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还是支持下

C:\>BLOG http://initiative.yo2.cn/
C:\>hh.exe ntcmds.chm::/ntcmds.htm
C:\>cmd /cstart /MIN "" iexplore "about:<bgsound src='res://%Program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VBA\VBA6\vbe6.dll/10/5432'>"
7 发表于 2006-09-27 08:47 ·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wangjf at 2006-9-19 23:26:
下载要积分,积分还要缴费,而且软件绝大多数都不是原创的还要收钱,这种行为鄙视之.

[ Last edited by wangjf on 2006-9-19 at 23:29 ]




积分以前是要的,现在不要了,注册一下可以随意下载,除了楼主自已汉化的软件外!

多谢楼主!今天下到一些想要的到处找不到的东东了!

希望楼主放出更多的DOS软件!
8 发表于 2006-10-11 04:17 ·  中国 贵州 遵义 移动
中级用户
积分 286
发帖 33
注册 2003-06-22 00:00
23年会员
UID 569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英文的随便搜索就有了下的就是汉化的,汉化的程序要什么VIP成员才能下载,这和原来有什么区别
9 发表于 2006-10-12 06:57 ·  中国 北京 鹏博士BGP
高级用户
★★★
文盲
积分 833
发帖 349
注册 2004-01-26 00:00
22年会员
UID 1611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支持一下,各位不要那么苛刻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