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拿来一台电脑,说:“叫我格式化硬盘,重新装操作系统”。我以为他的电脑中的数据都是游戏之类的或已拷贝出来。于是我就把分区删除了,准备重新分区。我问他c盘要多大,他说:“你把硬盘重新分区了!?我的d盘,e盘,f盘都是帐目啊!”这下我慌了、他更是慌,他爸那个发愁啊没法形容。
我急啊。
于是我到处找恢复分区的软件。找到软件active partition recovery ,这款软件很好,恢复功能很强。但是demo版只能找到分区,给你看分区和里面的文件,不能更新硬盘。找了半天也没找到正式版。
于是求助dos联盟的各位热心朋友,会员:本是、bc12060101、tangtai给予我热心帮助。
现在我已用diskgen成功恢复。真是一次可怕的历险记
感谢dos联盟论坛、更要感谢上面三位热心的朋友。
我急啊。
于是我到处找恢复分区的软件。找到软件active partition recovery ,这款软件很好,恢复功能很强。但是demo版只能找到分区,给你看分区和里面的文件,不能更新硬盘。找了半天也没找到正式版。
于是求助dos联盟的各位热心朋友,会员:本是、bc12060101、tangtai给予我热心帮助。
现在我已用diskgen成功恢复。真是一次可怕的历险记
感谢dos联盟论坛、更要感谢上面三位热心的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