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使用ipx协议遇到的奇怪现象
发表于 2006-09-16 00:28 · 中国 陕西 西安 教育网
新手上路
★
积分 6
发帖 1
注册 2006-09-15 04:27
19年会员
UID 62621
状态 离线
10台下位机,每隔5秒向1台上位机发送64字节的数据.
大概7~8分钟后其中一台下位机死机,其它下位机在20分钟内陆续死机.
拔掉hub以后所有机子复活!
分析估计是程序停在 while(send_ecb.in_use) ipx_relinquish_control(); 这一句上
何解?谢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