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2:3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运行天汇或UCDOS后WBAT对话框中就不能用鼠标操作? 查看 1,889 回复 7
楼 主 运行天汇或UCDOS后WBAT对话框中就不能用鼠标操作? 发表于 2006-09-14 21:10 ·  中国 重庆 潼南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73
发帖 78
注册 2005-12-30 11:03
20年会员
UID 481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各位大侠,这个问题如何解决?是不是WBAT与中文系统有冲突?
2 发表于 2006-09-14 22:13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88
发帖 78
注册 2003-11-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30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像要先运行中文系统,后加载鼠标驱动程序。
3 发表于 2006-09-14 22:55 ·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
超级版主
★★★★
我爱DOS
积分 5,310
发帖 2,044
注册 2005-09-26 12:00
20年会员
UID 42843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南充
状态 离线
4 发表于 2006-09-14 23:02 ·  中国 重庆 潼南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73
发帖 78
注册 2005-12-30 11:03
20年会员
UID 481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qwe1234567]我反复测试均不能
5 发表于 2006-09-15 05:49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88
发帖 78
注册 2003-11-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30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问一下版主用的是什么版本的中文系统和鼠标驱动程序,WBAT程序,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 Last edited by LanCat on 2006-9-15 at 05:50 ]
6 发表于 2006-09-21 03:36 ·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
超级版主
★★★★
我爱DOS
积分 5,310
发帖 2,044
注册 2005-09-26 12:00
20年会员
UID 42843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南充
状态 离线
7 发表于 2006-09-21 21:25 ·  中国 重庆 潼南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73
发帖 78
注册 2005-12-30 11:03
20年会员
UID 481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按2楼LanCat所说方法修改后解决问题.谢谢各位大侠!!!
8 发表于 2006-10-09 02:12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525
发帖 222
注册 2006-08-28 21:07
19年会员
UID 61476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LanCat at 2006-9-14 22:13:
好像要先运行中文系统,后加载鼠标驱动程序。

我的是先加载鼠标驱动,后加载汉字系统。可以选择菜单。

当加载长文件名支持与IFS后,菜单显示不全。估计是变量存储空间不够。
怎么改变大小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