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5:0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妓女为买房需要劈开几次腿? 查看 3,019 回复 20
楼 主 妓女为买房需要劈开几次腿? 发表于 2006-09-06 05:37 ·  中国 江苏 无锡 移动
高级用户
★★
积分 638
发帖 168
注册 2006-07-14 17:12
19年会员
UID 58572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买了份报纸,浏览了一下,好奇一下北京的房价。二环内都卖到8000~10000元/平方米。假如要拥有一套小一点的两房一厅,居然也得要100万。
  关于金钱,我没什么概念。好在比较喜欢具象思维,赶紧换算一下,想起来比较容易。
  假如我是个农民,一个人,有一亩地已经不错了。一年种两次,一次小麦,一次玉米,一年能挣个800块,再加上养一群鸭子,卖点鸭蛋,估计最多也就能挣1000块。想要在上海那郊区买套像样的房子,我得不吃不喝地耕种1000年。到那时候,共产主义该实现了吧?    
  假如我是个工人,没有下岗,一个月拿800块钱,不抽烟,不喝酒,不结婚,不吃饭。渴了喝凉*,饿了吃烂菜叶,冷了拣破麻袋穿,总之,一分钱不花,在房价不上涨的前提前,要买那样的房子,得连续工作100年。估计,没什么工厂要这么老的工人。
  假如我是个公务员,混得很一般,一个月2500块,也不抽烟,不喝酒,不吃饭,还不贪污,不受贿,不挪用公款,要想买那样的房子(同样,房价不上涨),我得熬上33年。估计刚买了房子,就得退休了,而且极有可能因为营养不良而迅速逝世。  
  假如我是个撰稿人,而且混得还不错,每两个字一块钱,我也不抽烟,不喝酒,不吃饭,也不泡文学女青年,要想买那样的房子(同样,房价不上涨),我得连续写2000000字,而且还得保证字字有人要。假如连构思、带写、带修改,每小时可以顺利完成2000字,那么,就得连续写1000个小时,在WORD文档上连续写2000页。我明白了,为什么写字的人容易夭折?憋的。
  假如我是妓女,姿色一般,平均每次收获200块,我也不抽烟,不喝酒,不吃饭,不得性病,不养小白脸,要想买那样的房子(同样,房价不上涨),我得连续接5000次客人。假如每天接客两人(含法定节假日),那得连续奋战2500天,费时7年左右。    
  假如我是抢劫犯,手段一般,眼神一般,每次出手抢得1000元,我也不抽烟,不喝酒,不吃饭,不找女人,不被抓住,要想买那样的房子(同样,房价不上涨),得连续作案1000次,假如每星期作案一次,那得连续作案18年。
  假如我是商人,我连吃带喝,也抽烟,也喝酒,也吃饭,也得性病,也养小蜜,只要我有本事贷到款,在房子刚出来的时候,噼里啪啦的付上头款,和同伙一起哄抬,不出两年,几套房子就都到手了。    
  我说这些,并不想发牢骚。我只想说,土地这东西,都属于国家资源,首要的功用,是为这个国家的老百姓提供服务。在合法的政策下,再加上自己的手段,利用国家资源为自己挣钱,这并没有太大的罪过。只是,凡是必须有个度。任何一个国家,两极分化得厉害,都不是个太好的兆头。当一个城市里的大多数人被挤到城市的边缘时,这便是罪过的一种,和英国的圈地运动并不两样。    
  我们再想一想,两极分化是怎么形成的?看看以上购房的时限,答案就呼之欲出了。一个普通的公民,他辛辛苦苦地工作一辈子,赚得那点可怜的钱,被祖国拿去一部分,被房地产商拿去一部分,最后再被炒房者拿去一部分,这两极要想不分化,也很困难。想想那些在城市里奋斗多年的普通人,几乎大部分人都背上沉重的房贷包袱。这就是大多数人的命运。
  我并不是非议国家不可以从土地中获取利益。只是,大众之财,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假如你获取了这些收入,却无法保障大多数人住上满意的房子,那么这"取",也取得不理直气壮。或许,我这点想法有点愤青,只是,前两天看新闻,都说宪法有进步了,要保护公民的私有财产了。我想,这还是有个因果关系――前提是,你首先得保障大多数百姓拥有一定数量的财产。假如大伙为了一套破房子都累得死去活来,你还有什么好保护的?世界上,没有绝对公正的法律,物质控制能力决定了其走*,我不能说普通百姓就不收益了,然而,在这个法令下受益最大的,是大多数还是少数人?    
  耕者有其田,居者有其所,这历来都是百姓对于一个国家最起码的要求。不知为何,我突然想起一个例子,记得很不清晰了――似乎是在老俄罗斯,一个穷人没饭吃,偷了一块面包。在当时,这可是大罪。其结局是,他并没有被定罪,原因是,当一个国家无法为其人民提供生存条件,为了生存,他偷窃了,真正有罪的不是他,而是这个国家。
  来吧!魔鬼! 你的存在将为我的生命乐章增添更多的伏笔和惊奇! 没有你奇迹如何发生! 来吧!挫败! 没有你的磨练,我如何成为耀眼夺目的钻石! 来吧!我的软弱! 如果我不能看见你,我如何变的刚*! 来吧!对手! 没有你的参与,我与谁竞争。
  为了那点“幸福”,我要坚持不懈的裸露自己的大腿根处,直到光辉灿烂的彼岸!
2 发表于 2006-09-06 06:21 ·  中国 吉林 长春 电信
中级用户
★★
dos联盟算卦的
积分 397
发帖 182
注册 2006-07-13 15:06
19年会员
UID 5850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们这里有收10元的(报纸上说的)。...
3 发表于 2006-09-06 10:21 ·  中国 湖北 荆门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86
发帖 117
注册 2006-08-14 14:50
19年会员
UID 60491
状态 离线
路过,拿分,闪人。。。
4 发表于 2006-09-07 05:23 ·  中国 山东 枣庄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6-08-23 13:16
19年会员
UID 61114
状态 离线
天下乌鸦一般黑,各地都是这种状况
5 发表于 2006-09-14 01:00 ·  中国 江苏 无锡 移动
高级用户
★★
积分 682
发帖 160
注册 2003-05-24 00:00
23年会员
UID 2374
状态 离线
现状
6 发表于 2006-09-14 01:38 ·  中国 广东 佛山 广东睿江科技有限公司
荣誉版主
★★★★
batch fan
积分 5,226
发帖 1,737
注册 2006-03-10 00:38
20年会员
UID 51697
来自 成都
状态 离线
  结尾一段写得有点愤青了。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学好CMD没商量。
考虑问题复杂化,解决问题简洁化。
7 第一大当:房产! 发表于 2006-09-17 13:04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84
发帖 30
注册 2006-09-12 07:03
19年会员
UID 623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买房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你拥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房子。是的,你是这样以为,但是在中国你并无法拥有这个房子,只是租给你而已。因
为中国只有把土地使用权租借给你70年(有的地方是50年)。而房子通常情况下30年左右就会遇上拆迁或者旧房改造。也就是说你花了买房的
钱,却只能得到租房的实际效果。当然这还不是最坏的。最坏的是,当几十年后你发觉上当了!有一群流氓冲进你用一辈子积蓄买下的房子,
画上一个大大的拆字!然后把你的家当全部当垃圾一样的仍出门外,不顾你的苦苦哀求,甚至还在报纸上给你按一个钉子户的臭名,任大众辱
骂的时候你就会知道什么叫做绝望!
  形容中国的房地产有一个很有名的笑话是这样写的:
  以前,有个地主有很多地,找了很多长工干活,地主给长工们盖了一批团结楼住着,一天,地主的谋士对地主说:东家,长工们这几年手
上有点钱了,他们住你的房子,每月交租子,不划算,反正他们永远住下去,你干脆把房子卖给他们起个名堂叫做-----公房出售!告诉他们
房子永远归他们了,可以把他们这几年攒的钱收回来,地主说:不错,那租金怎么办?谋士说:照收不误,起个日本名儿,叫物业费!地主很
快实行了,赚了好多钱,长工们那个高兴啊!
  过了几年,地主的村子发展成城镇了,有钱人越来越多,没地方住,谋士对地主说:东家,长工们这几年手上又有钱了,咱们给他们盖新
房子,起个名堂叫做旧城改造,他们把手上的钱给我们,我们拆了房子盖新的,叫他们再买回去,可以多盖一些卖给别人,地主又实行了,这
次,有些长工们不高兴了,地主的家丁派上用途了,长工们打掉牙只好往肚子里咽,地主又赚了好多钱。
  又过了几年,地主的村子发展成大城市了,有钱人更多了,地主的土地更值钱了,谋士对地主说:东家,咱们把这些长工的房子拆了,在
这个地方建别墅,拆出来的地盖好房子卖给那些有钱的大款还能赚一笔,地主说:长工们不干怎么办?谋士说:咱给他们钱多点儿,起个名堂
叫货币化安置,咱再到咱们的猪圈旁边建房子,起个名堂叫经济适用房,给他们修个马车道让他们到那边买房住,地主说:他们钱不够怎么办
?谋士说:从咱家的钱庄借前给他们,一年6分利,咱这钱还能生钱崽,又没风险,地主又实行了,长工们拿到钱,地主的经济适用房到现在
才建了一间,长工们只好排队等房子,直到现在,还等着呢------
  于是,长工们开始闹事了,地主有点慌,忙问谋士怎么办?谋士说:赶紧通知长工们,房子要跌价了,别买了,租房住吧,正好把我们的
猪圈租给他们,结果,这么多年后,长工们的钱全没了,还在租房住,直到永远!
  这个笑话虽然有点夸张,但实际上这何尝又不是事实呢?有人说既然如此?为什么中国人还要买房?疯了一样的买?为什么?还不是愚民
教育的结果,就好象60 年代,鼓吹人们必须购买三大件:手表、缝纫机、自行车才算是成功人士才可嫁人娶妻。70年代鼓吹人们必须购买新
四大件:电视,冰箱,洗衣机,装电话才算是出人头地才可娶妻生子一样,记得当年装电话可是要几千块钱一部啊(人均收入不到200的小城)
,而北京上海更有上万一部的时候。还得排队买号搭人情,和今天的买房又何其相似?
  而今天所有的狗屁学者又开始了这一套愚弄百姓的旧招:白领一族新标准,成功人士新选择X环X路小户型,X环X路商住型。收了你几十万
后,还得每个月收你租金(新物业费),银行利息,以及各种巧立名目的加息、政策等等等等。总之不怕你不被整死,就怕你死得不够惨!老
百姓咋就怎么乐于上当,而且百上不厌呢?我真是气得浑身都湿了!
8 发表于 2006-10-03 00:56 ·  中国 河南 新乡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28
发帖 13
注册 2006-04-12 22:43
20年会员
UID 53736
状态 离线
这个也要算吗 ///
9 发表于 2006-10-03 02:08 ·  中国 天津 宝坻区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687
发帖 222
注册 2005-08-21 22:37
20年会员
UID 41842
状态 离线
文章标题很新颖呵。

10 发表于 2006-10-05 21:46 ·  中国 山东 东营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06-10-03 05:24
19年会员
UID 64379
状态 离线
就是这样的社会!无语了
11 发表于 2006-10-10 13:14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5
发帖 11
注册 2006-10-10 09:04
19年会员
UID 651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顶一下  说的的确不错..
12 发表于 2006-10-11 02:35 ·  中国 北京 联通
银牌会员
★★★
努力做坏人
积分 1,185
发帖 438
注册 2006-08-28 12:00
19年会员
UID 61449
来自 北京
状态 离线
事实如此,大家心里都很清楚,国家也很清楚,房价涨了,油价涨了,什么都涨了,只有工资没涨,烂社会,什么共产主义,我看共产不了了............
我今后在论坛的目标就是做个超级坏人!!!
13 发表于 2006-10-13 09:19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0
发帖 11
注册 2006-10-11 10:33
19年会员
UID 65321
状态 离线
什么都涨,就是工资不涨。
14 发表于 2006-10-22 13:24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8
注册 2006-10-18 00:55
19年会员
UID 6620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说真的,买房买车这些都不敢想了
15 发表于 2006-10-23 12:32 ·  中国 广东 惠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2
发帖 22
注册 2006-10-19 05:35
19年会员
UID 6673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生活無奈///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