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6:3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显卡电容冒烟了,不管它,照样用...(烧了高档显卡,却很高兴!) 查看 1,495 回复 5
楼 主 显卡电容冒烟了,不管它,照样用...(烧了高档显卡,却很高兴!) 发表于 2006-08-27 01:22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哈哈!惊险!
我刚才,突然听到电脑里"啪"的一声,看到火光一闪! 没在意,一会后,听到慈慈的声音,一看,显卡的一个电容冒烟了! 赶快关掉电脑....等了一会,觉得挺好玩,再开了电脑,又没事了,....
一会,显卡电容又冒烟了,我故意不关机,看他怎样? 但是,越冒越大....有点怕,还是关机吧
卸下显卡(昂达GEFORECE TI4200,用了差不多三年)
...
打开电脑,却显示拉!(主办有个内置的简易显卡(01年买的机),上次试没成功,,,这次却行了,太高兴拉!! 准备,不另买显卡拉! 就用这个多爽!)
进DOS,居然能显示1024X768 ! 试玩了几个原先的高档显卡玩不起来的DOS游戏,居然玩起来拉!画面很精美(星月奇缘,象油画!)
进了XP,一样能显示1024X768 !
多爽!

[ Last edited by GOTOmsdos on 2006-8-27 at 01:28 ]
2 发表于 2006-08-27 12:06 ·  中国 湖南 常德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384
发帖 709
注册 2005-10-29 22:22
20年会员
UID 44271
状态 离线
呵呵,楼主很看得开啊。
3 发表于 2006-08-29 22:09 ·  中国 吉林 长春 电信
中级用户
★★
dos联盟算卦的
积分 397
发帖 182
注册 2006-07-13 15:06
19年会员
UID 5850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买个同型号的电容换上,应该可以。大电容可以焊的。
4 发表于 2006-08-29 22:32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D◎$ Fαп
积分 4,562
发帖 1,883
注册 2004-01-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5812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广州
状态 离线
GotoMSDOS兄这么冒险拿显卡开玩笑……
01年的主板,估计是81x系列的集成显卡,这显卡性能并不差,比SIS芯片的集成显卡强多了,而且对DOS的VESA支持得好,所以能玩得起DOS游戏,呵呵,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 我的至爱,永远是MSDOS!≡≡≡≡====----
5 发表于 2006-09-01 17:06 ·  中国 安徽 铜陵 移动
中级用户
★★
积分 230
发帖 104
注册 2006-04-21 12:22
20年会员
UID 541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楼主真的是够强的了!
━━━━━━━
漏漏®的e
━━━━━━━
6 发表于 2006-09-07 10:01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论坛灌水专业户
积分 613
发帖 266
注册 2006-04-19 22:47
20年会员
UID 54113
来自 河南省
状态 离线
晕,楼主真NB啊,小生佩服!
饮马恒河畔,剑指天山西,碎叶城揽月,库叶岛赏雪,黑海之滨垂钓,贝尔加湖面张弓;中南半岛访古,东京废墟祭祖!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