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7:0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CLIENT中的DHCP問題 查看 1,437 回复 4
楼 主 CLIENT中的DHCP問題 发表于 2006-08-26 11:51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6
发帖 10
注册 2006-08-24 19:45
19年会员
UID 61199
状态 离线
使用ms network client時,用DHCP獲取IP地址實在是太慢,又不想指定IP,有沒有什么辦法可以調試這個環節呢,謝謝各位
2 发表于 2006-08-28 13:31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88
发帖 78
注册 2003-11-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30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应该还可以啊,我在Virtual Pc 2005上试了一下,大概6秒就分配到IP地址了。
3 发表于 2006-08-29 11:53 ·  中国 广东 深圳 宝安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6
发帖 10
注册 2006-08-24 19:45
19年会员
UID 61199
状态 离线
那我這邊是出了什么問題了呢?
4 发表于 2006-08-29 22:44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D◎$ Fαп
积分 4,562
发帖 1,883
注册 2004-01-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5812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广州
状态 离线
我在纯DOS用MS Client时要等10秒左右时间,DHCP 才给我分配出 IP,确实很慢,倒不如修改配置文件指定IP。
----====≡≡≡≡ 我的至爱,永远是MSDOS!≡≡≡≡====----
5 发表于 2006-09-11 21:35 ·  中国 北京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4
注册 2006-09-06 03:57
19年会员
UID 61938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tottia at 2006-8-26 11:51:
使用ms network client時,用DHCP獲取IP地址實在是太慢,又不想指定IP,有沒有什么辦法可以調試這個環節呢,謝謝各位



可以指定ip吗?请问怎样制定ip,谢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