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21:0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求助 AWE64发声问题 查看 1,575 回复 2
楼 主 求助 AWE64发声问题 发表于 2006-08-22 15:47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1
注册 2006-08-21 16:03
19年会员
UID 60964
状态 离线
最近想玩DOS,装了台DOS机,配置大致如下
BX7
CY566
技嘉G400
128M X 3
ST20G
AWE64 4500


求助问题如下,现在装的是98,在98里发音正常,玩DOS游戏也90%都能正常发声,重启后进入MSDOS后发声也一切正常
但开机按F8进入纯DOS无声,特来求助,如果有config.sys里直接加载的驱动提供,更是不胜感谢
2 发表于 2006-09-02 22:31 ·  中国 广西 南宁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721
发帖 195
注册 2004-01-15 00:00
22年会员
UID 155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windows目录下有个dosstart.bat
看看就懂了.......................................
3 发表于 2007-01-26 07:21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教一下 hfwdzy :
我的ISA AWE64 GOLD 始终DOS下驱动不成功, HIGH DMA 通道始终检测失败!
不知怎么回事?
你的配置文本是怎样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