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7:0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大家说说,网卡dos下的packet驱动与ndis2驱动具体有什么不同? 查看 1,735 回复 2
楼 主 大家说说,网卡dos下的packet驱动与ndis2驱动具体有什么不同? 发表于 2006-08-21 15:33 ·  中国 广东 茂名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71
发帖 28
注册 2005-03-16 00:00
21年会员
UID 371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问题迷惑了好久了.
它们有什么不同呢..知道的兄弟详细解说一回可以么?
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
老大的那个"dos下联网的方法"也没有具体的说明.
还有与之相关的网络协议怎样?
它们怎样配置呢?
2 发表于 2006-08-30 11:17 ·  中国 广东 茂名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71
发帖 28
注册 2005-03-16 00:00
21年会员
UID 371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惨...没一个高手答复我一下..
3 发表于 2006-09-19 10:59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62
发帖 24
注册 2006-09-17 00:13
19年会员
UID 62806
状态 离线
偶跟你一样迷惑,找到半天,也不知道NDIS2驱动该怎么安装上去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