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2:0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如何让GRUB4DOS的文件只在一个文件夹内? 查看 1,722 回复 2
楼 主 如何让GRUB4DOS的文件只在一个文件夹内? 发表于 2006-08-11 09:22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87
发帖 104
注册 2004-11-19 00:00
21年会员
UID 3381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grub.exe 、menu.lst ……等,一定要放在C:\根目录吗?

不能放在一个特定的文件夹里面吗?

这对磁盘的文件结构有很好的意义啊。
2 发表于 2006-08-12 22:22 ·  中国 浙江 金华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96
发帖 108
注册 2005-03-11 00:00
21年会员
UID 3691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是的,一定要放在一定的目录下,如过要更改,除了menu.lst外还要改grub.exe文件中关于目录的数据,建议不要更改,很容易出错。
Wave-rider--最爱DOS和Linux的人!
3 发表于 2006-08-31 09:26 ·  中国 广东 韶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7
发帖 3
注册 2004-07-11 00:00
21年会员
UID 282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那不一定,可以更改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