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6:4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如何从内网访问外网? 查看 1,857 回复 4
楼 主 如何从内网访问外网? 发表于 2006-08-10 13:07 ·  中国 上海 虹口区 电信
银牌会员
★★★
永遠的DOS~~~
积分 1,200
发帖 466
注册 2005-02-01 00:00
21年会员
UID 35867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
状态 离线
我有一个ADSL Modem,在上面接出一个路由器,电脑接在路由器上面构建局域网,ADSL Modem的IP设置为192.168.7.1,路由器的IP设置为192.168.0.1,电脑的IP是路由器DHCP分配的,ADSL Modem没有开启PPPoE拨号,是用路由器进行PPPoE拨号的,现在我想在局域网内访问到ADSL Modem的设置界面,应该怎么弄?(直接输192.168.7.1连不上)
32位才是DOS未来的希望
个人网志:http://sololand.moe
2 发表于 2006-08-12 21:21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D◎$ Fαп
积分 4,562
发帖 1,883
注册 2004-01-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5812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广州
状态 离线
ADSL的Modem不要连接路由器,再把你的电脑的网线直接连接Modem,然后在浏览器进入192.168.7.1,这样是可以的,我曾经试过。
----====≡≡≡≡ 我的至爱,永远是MSDOS!≡≡≡≡====----
3 发表于 2006-08-12 23:27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我曾经成功升级了ADSL Modem的固件.
2楼说的不错,ADSL的Modem不要连接路由器,把你的电脑的网线直接连接Modem,IP设置也不是随意的,每个牌子的不同,像我这个中兴的ADSL的Modem,登陆管理界面IP是192.168.1.1,本地连接的IP要设置在同一网段,如192.168.1.5.每个牌子可能不一样,我在论坛上发过一个贴,你搜索一下!

[ Last edited by 雨露 on 2006-8-12 at 23:28 ]
4 是在这里 发表于 2006-08-12 23:30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5 发表于 2006-08-14 15:37 ·  中国 上海 普陀区 电信
银牌会员
★★★
永遠的DOS~~~
积分 1,200
发帖 466
注册 2005-02-01 00:00
21年会员
UID 35867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
状态 离线
这我知道,我以前就是直接连ADSL,我是上海集成的i30(烂机器啊,bs一下),地址是192.168.7.1,这我老早就试过。
但是这个ADSL Modem虽有路由功能,但LAN口只有一个,我想要两台电脑同时上,所以就买了路由器(知道可以用集线器,但是以前不懂,是听人家说的),现在如果要登录ADSL Modem的设置界面就要把插头拔下来插上去,很麻烦,有没有办法直接从子网访问到ADSL Modem?
顺便问一下,i30 有没有固件升级?

[ Last edited by brglng on 2006-8-14 at 15:38 ]
32位才是DOS未来的希望
个人网志:http://sololand.moe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