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6:4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疑問]DOS與LINUX互連~ 查看 1,260 回复 0
楼 主 [疑問]DOS與LINUX互連~ 发表于 2006-08-09 00:56 ·  中国 台湾 中华电信(HiNet)数据中心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1
注册 2006-08-05 00:40
19年会员
UID 59871
状态 离线
大家好~最近因為工作需要而找尋DOS的相關資料
而發現這塊寶地,學到不少知識~
不過還是有一些不懂的地方想請教大家~

我從貴版中學到如何透過TCP/IP協定去
連結windows XP 與LINUX Samba的資料夾

但是我想知道只使用 IPX的方式與LINUX主機做連結~
請教大家該如何達到我的需求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