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OS622下怎样安装网卡驱动,和连接指定的服务器.网域.
请大虾们指教!
我是要安装NC机....有没有关于这类的文章提供!
[ Last edited by kafma on 2006-8-7 at 15:23 ]
请大虾们指教!
我是要安装NC机....有没有关于这类的文章提供!
[ Last edited by kafma on 2006-8-7 at 15:23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