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6:4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求 D-Link DFE-500TX PCI Fast Ethernet Adapter (Rev B/C) 的 DOS 驱动。 查看 1,439 回复 1
楼 主 求 D-Link DFE-500TX PCI Fast Ethernet Adapter (Rev B/C) 的 DOS 驱动。 发表于 2006-08-07 03:17 ·  中国 广东 广州 华南理工大学教育网
初级用户
积分 48
发帖 18
注册 2006-08-04 08:02
19年会员
UID 59816
状态 离线
偶在 http://drivers.mydrivers.com/drivers/dir32/d13089.shtml 下载了一个,里面带着的 PKTDRV 看起来有点象,可是偶在 CONFIG.SYS 里写上 DEVICE=DLKPCI.SYS 后,单步跟踪到这一条指令时,发现竟然提示说无法读取 ROM。还有其他合适的驱动吗?谢谢。
2 发表于 2006-08-08 00:49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88
发帖 78
注册 2003-11-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30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奇怪,怎么很多人都找不到网卡驱动呢?现在互联网这么发达,直接上厂家上下载驱动不就可以了。。。。
http://support.dlink.com/products/view.asp?productid=DFE%2D500TX#
下载WIN98驱动就可以了。

NDIS2的驱动在NDIS2\DOS下,是DLKPCI.DOS,PACKET驱动在PKTDRV目录下,是DLKPCI.COM。看你的加载方式,好像有点错。仔细看看论坛的相关文章。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