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为什么,我在DOS实模式下,用msclient上网之后,
还是不能访问邻近的计算机.
我是在学校的局域网里,同学的机器已经设为了共享,win2k和win98的系统都有.
我是在DOS实模式下.已经加在了TCP/IP协议,并已经正确设置了网关.IP 和DNS.
可是,我还是不能访问邻近的共享资源,这些共享资源的工作组和我的一样.
我用net use 命令之后,显示无法连接的信息,对方的机器是开着的.
bet use 命令的用法也是正确的,在win98的DOS窗口中用同样的bet use命令
就能映射同样的一些共享资源.
请大家帮帮忙.
还是不能访问邻近的计算机.
我是在学校的局域网里,同学的机器已经设为了共享,win2k和win98的系统都有.
我是在DOS实模式下.已经加在了TCP/IP协议,并已经正确设置了网关.IP 和DNS.
可是,我还是不能访问邻近的共享资源,这些共享资源的工作组和我的一样.
我用net use 命令之后,显示无法连接的信息,对方的机器是开着的.
bet use 命令的用法也是正确的,在win98的DOS窗口中用同样的bet use命令
就能映射同样的一些共享资源.
请大家帮帮忙.
说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