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6:4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关于DOS联网文件共享访问的问题 查看 1,428 回复 2
楼 主 关于DOS联网文件共享访问的问题 发表于 2006-07-30 16:28 ·  中国 广东 汕头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8
发帖 7
注册 2006-07-30 16:24
19年会员
UID 595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今天搞了 DOS联网,用MSC3,使用TCP/IP协议连接,DOS机已经可以访问XP的共享文件。
但我联网的最终目的是在XP系统中往DOS机器拷贝文件,我看不懂NET SHARE的使用方法,所以特来请教大家。。谢谢!
2 发表于 2006-07-30 22:39 ·  中国 广东 汕头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8
发帖 7
注册 2006-07-30 16:24
19年会员
UID 595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看了一个晚上论坛,懂了不少呀,可还是有问题
在XP的网络邻居里访问DOS机,看得到,但就提示不支持请求
已经成功设置了net share 111=c:\temp
3 发表于 2006-08-01 18:02 ·  中国 广东 汕头 潮南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8
发帖 7
注册 2006-07-30 16:24
19年会员
UID 595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高手,,,,,您在哪里呀?
我为什么访问不了DOS机呀,都看得到,ping得通,就是联不了啊。
我已经有用wg1049那个替换了呀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