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6:2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女生看了会哭,男生看了会沉默 查看 1,543 回复 13
楼 主 女生看了会哭,男生看了会沉默 发表于 2006-07-30 15:28 ·  中国 江苏 无锡 移动
高级用户
★★
积分 638
发帖 168
注册 2006-07-14 17:12
19年会员
UID 58572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有那么一对情侣.女孩很漂亮,非常善解人意,偶尔时不时出些坏点子耍耍男孩.男孩很聪明,也很懂事,最主要的一点.幽默感很强.总能在2个人相处中找到可以逗女孩发笑的方式.女孩很喜欢男孩这种乐天派的心情.
  他们一直相处不错,女孩对男孩的感觉,淡淡的,说男孩象自己的亲人.
  男孩对女孩爱甚深,非常非常在乎她.所以每当吵架的时候,男孩都会说是自己不好,自己的错.即使有时候真的不怪他的时候,他也这么说.他不想让女孩生气.
  就这样过了5年,男孩仍然非常爱女孩,象当初一样.
  有一个周末,女孩出门办事,男孩本来打算去找女孩,但是一听说她有事,就打消了这个念头.他在家里呆了一天,他没有联系女孩,他觉得女孩一直在忙,自己不好去打扰他.
  谁知女孩在忙的时候,还想着男孩,可是一天没有接到男孩的消息,她很生气.晚上回家后,发了条信息给男孩,话说得很重.甚至提到了分手.当时是晚上12点.
  男孩心急如焚,打女孩手机,连续打了3次,都给挂断了.打家里电话没人接,猜想是女孩把电话线拔了.男孩抓起衣服就出门了,他要去女孩家.当时是12点25.
  女孩在12点40的时候又接到了男孩的电话,从手机打来的,她又给挂断了.
  一夜无话.男孩没有再给女孩打电话.
  第2天,女孩接到男孩母亲的电话,电话那边声泪俱下.男孩昨晚出了车祸.警方说是车速过快导致刹车不急,撞到了一辆坏在半路的大货车.救护车到的时候,人已经不行了.
  女孩心痛到哭不出来,可是再后悔也没有用了.她只能从点滴的回忆中来怀念男孩带给她的欢乐和幸福.
  女孩强忍悲痛来到了事故车停车场,她想看看男孩呆过的最后的地方.车已经撞得完全不成样子.方向盘上,仪表盘上,还沾有男孩的血迹.
  男孩的母亲把男孩当时身上的遗物给了女孩,钱包,手表,还有那部沾满了男孩鲜血的手机.女孩翻开钱包,里面有她的照片,血渍浸透了大半张.
  当女孩拿起男孩的手表的时候,赫然发现,手表的指针停在12点35分附近.
  女孩瞬间明白了,男孩在出事后还用最后一丝力气给她打电话,而她自己却因为还在堵气没有接.男孩再也没有力气去拨第2遍电话了,他带着对女孩的无限眷恋和内疚走了.
  女孩永远不知道,男孩想和她说的最后一句话是什么.女孩也明白,不会再有人会比这个男孩,更爱她了!
2 发表于 2006-07-31 16:48 ·  中国 上海 长宁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论坛第一菜鸟
积分 361
发帖 166
注册 2006-04-15 13:23
20年会员
UID 53870
状态 离线
good,顶
Diskette Operating System
3 发表于 2006-07-31 21:11 ·  中国 吉林 长春 电信
中级用户
★★
dos联盟算卦的
积分 397
发帖 182
注册 2006-07-13 15:06
19年会员
UID 5850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快死的时候有点力气不拨120,确拨了女朋友的电话,是自己想死吗?伤的那么重拨通了女朋友电话又怎样?

[ Last edited by s2731 on 2006-7-31 at 21:13 ]
4 发表于 2006-10-28 05:24 ·  中国 山西 阳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3
发帖 9
注册 2006-10-21 05:53
19年会员
UID 67448
状态 离线
真的很感受人呀。
5 发表于 2006-10-29 00:20 ·  中国 内蒙古 包头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6-05-27 13:11
20年会员
UID 56087
状态 离线
三楼的说的对啊
6 发表于 2006-10-29 07:40 ·  中国 吉林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延吉市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6
注册 2006-10-29 06:30
19年会员
UID 6874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被感动着
7 发表于 2006-10-29 14:21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看了之后,我果然沉默了…………我在想我和她之间的每一件事………
8 发表于 2006-10-30 03:59 ·  中国 湖北 宜昌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5
发帖 14
注册 2006-09-07 12:00
19年会员
UID 62102
状态 离线
真的很感受人呀。
9 发表于 2006-11-01 08:15 ·  中国 吉林 长春 电信
中级用户
★★
dos联盟算卦的
积分 397
发帖 182
注册 2006-07-13 15:06
19年会员
UID 5850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一个愚人死了而已,没什么好感动的,骗骗未成年人还可以。
楼上的当在家,
楼下的当在外,
楼主应当做买卖,
。。。。。。
10 发表于 2006-11-01 09:07 ·  中国 广东 深圳 南山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8
发帖 14
注册 2006-10-19 12:11
19年会员
UID 66923
状态 离线
恩,写得真感人!!!
11 发表于 2006-11-01 09:09 ·  中国 江苏 无锡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8
发帖 9
注册 2006-10-18 09:49
19年会员
UID 6631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为什么一定要死才能感动人
12 发表于 2006-11-01 09:13 ·  中国 江苏 无锡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8
发帖 9
注册 2006-10-18 09:49
19年会员
UID 6631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里滴时间好像有问题
现在10月31日,回帖后看到的时间,是11-1
嘻嘻,服务器该换电池了
13 发表于 2006-11-01 22:41 ·  中国 广东 深圳 龙岗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6
注册 2006-03-29 16:03
20年会员
UID 52996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s2731 at 2006-11-1 08:15:
一个愚人死了而已,没什么好感动的,骗骗未成年人还可以。

的确如此。
14 发表于 2006-11-02 03:26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82
发帖 130
注册 2006-09-20 22:25
19年会员
UID 63201
来自 广东
状态 离线
看了后当时很感动……
过一会儿就没那么感动了……
再过一会儿就只知道好像有看过一个感人的故事……
有些东西感觉离自己很远,好像又很近,
就像感动……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