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5:0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求Intel e1000驱动FOR MClient 救命!!!! 查看 1,153 回复 1
楼 主 求Intel e1000驱动FOR MClient 救命!!!! 发表于 2006-07-13 20:11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2
注册 2006-07-13 19:59
19年会员
UID 58530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省珠海
状态 离线
求Intel e1000驱动FOR 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救命!!!!
我下载过E1000的驱动但是安装的时候提示OEMSETUP.INF出错
2 求Intel e1000驱动FOR dos 发表于 2006-07-13 20:14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2
注册 2006-07-13 19:59
19年会员
UID 58530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省珠海
状态 离线
求Intel e1000驱动FOR 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救命!!!!
我下载过E1000的驱动但是安装的时候提示OEMSETUP.INF出错
各位大侠有的请发到本人的E-MAIL ,谢谢


我的E-MAIL:roz123@163.com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