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9:0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测试你住的房间有没有鬼 查看 1,079 回复 2
楼 主 测试你住的房间有没有鬼 发表于 2006-07-10 14:40 ·  中国 江苏 无锡 移动
高级用户
★★
积分 682
发帖 160
注册 2003-05-24 00:00
23年会员
UID 2374
状态 离线
方法1:首先,让你的屋子放空几天,在这几天中,你的家里一定不可以有人在。 这样可以让“它们”没有戒心然后,在几天后,你选择一个时辰进屋(座北向南的就选早上7点到9点的时候)
你首先不可以呼吸,然后先用你的左脚踏进去,再用你的右脚踏进。但是右脚一定要在你左脚的前面,之后你就从左往右慢慢地看,这个过程中你一定记住不要呼吸在你看的时候,保持认真,如果你发现了红光或者是绿光,就证明你的家不大干净了试试看吧。祝你们好运
方法2:还有一个更简单的方法
把你的房间摆设画在纸张上,然后用一条细绳绑在一个硬币上。集中意念,把手放在纸张上相应的摆设上空,硬币是向左转就表示有鬼,向右转就表示没有问题如果真的有,只要往那个摆设洒一把盐就行了
方法3:最最简单的方法可以立即知道你的房间是否有鬼,回复此帖后如果你看不到你的回复,或者看到你居然回复了两次以上,那就证明你房间有脏东西了,呵呵,信不信由你!
2 发表于 2006-07-11 22:47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论坛灌水专业户
积分 613
发帖 266
注册 2006-04-19 22:47
20年会员
UID 54113
来自 河南省
状态 离线
不用测了.俺家有很多,都是近代中国水深火热中留下的冤死鬼........
饮马恒河畔,剑指天山西,碎叶城揽月,库叶岛赏雪,黑海之滨垂钓,贝尔加湖面张弓;中南半岛访古,东京废墟祭祖!
3 发表于 2006-07-12 19:34 ·  中国 安徽 铜陵 移动
中级用户
★★
积分 230
发帖 104
注册 2006-04-21 12:22
20年会员
UID 541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用试,没有的啊
━━━━━━━
漏漏®的e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