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4:5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急!DOS下没有声音 查看 1,178 回复 0
楼 主 急!DOS下没有声音 发表于 2006-07-08 22:42 ·  中国 广西 南宁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9
发帖 7
注册 2006-07-08 22:27
19年会员
UID 582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主板是:
华美815E/EP,板载声卡,板载显卡,128M内存

安装DOS7.10,不能发现声卡。下载了ICHINIT,说声卡无效。

另外,不能安装win32,说需要大内存,内存不够;后来从mini-WIN32那里解压文件,能进入WIN32了,但运行程序后不是说内存不够就是在退出WIN32时死机,显示为
Memory allocation error
Cannot load COMMAND, system halted
请版主和大师们帮帮忙啊!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