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06:5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如何用批处理清除“运行”的历史记录?? 查看 1,362 回复 4
楼 主 如何用批处理清除“运行”的历史记录?? 发表于 2006-06-29 18:55 ·  中国 广东 惠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0
发帖 10
注册 2006-01-22 00:49
20年会员
UID 49339
状态 离线
--------------------------------------------------------------------------------
如何用批处理清除“运行”的历史记录?????

请教各位前辈~~如何写批处理清除“运行”的历史记录啊???????????

[ Last edited by lianji on 2006-6-29 at 18:58 ]
2 发表于 2006-06-29 19:07 ·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
超级版主
★★★★
我爱DOS
积分 5,310
发帖 2,044
注册 2005-09-26 12:00
20年会员
UID 42843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南充
状态 离线
3 发表于 2006-06-29 21:37 ·  中国 四川 成都 联通
铂金会员
★★★★
积分 7,493
发帖 2,672
注册 2005-09-02 00:00
20年会员
UID 421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今天不讲方法,讲个思路
1.在运行里输入: cmd /k "echo This is electronixtar && pause && exit"
回车运行,呵呵,弹一个cmd窗口出来玩玩
2.运行 regedit
3.按住 ← 不放5秒
4.Ctrl+F,查找内容:刚才输入的 cmd /k "echo This is electronixtar && pause && exit"
5.搜索完成后,你就应该看到“运行”的历史记录列表了
6.编批处理得:


reg delete "HKCU\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RunMRU\"


注意:上面只有一行语句~~在800*600显示下是2行~~字符过宽导致的~~

如果运行了那句还没效果,那是因为缓存的缘故。请把explorer进程关闭,再加载explorer,就OK了

[ Last edited by electronixtar on 2006-6-29 at 21:46 ]

C:\>BLOG http://initiative.yo2.cn/
C:\>hh.exe ntcmds.chm::/ntcmds.htm
C:\>cmd /cstart /MIN "" iexplore "about:<bgsound src='res://%Program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VBA\VBA6\vbe6.dll/10/5432'>"
4 发表于 2006-06-30 00:52 ·  中国 广东 惠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0
发帖 10
注册 2006-01-22 00:49
20年会员
UID 49339
状态 离线
谢谢electronixta哥的耐心详解了~~~
5 发表于 2006-07-01 22:20 ·  中国 广东 珠海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34
发帖 44
注册 2005-11-12 18:42
20年会员
UID 45131
状态 离线
@echo off
echo +++++++++++++++++++++++++++
echo ++++++++运行清理批处式+++++++
echo +++++++++++++++++++++++++++
echo.
@echo off
pause
reg delete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RunMRU" /va /f
pause
运行试试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