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将专业卡拉OK歌厅里的点歌系统安装到普通家庭电脑上使用
发表于 2006-06-26 10:13 · 中国 广东 深圳 南山区 电信
贫困用户
★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06-06-12 09:25
20年会员
UID 56900
状态 离线
第 2 楼
发表于 2006-06-26 14:52 · 中国 上海 黄浦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639
发帖 2,239
注册 2005-01-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广告贴,应予以删除。
但奇怪的是,为何此用户发一个贴的积分就有14分?
第 3 楼
发表于 2006-06-26 15:52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我早上也发现这个问题“发一个贴的积分就有14分”
而且这个人是每隔一段时间就过来发这个贴,已经不是一两次了!
还有一个是“破解软件基地”的人比他更凶,每一版块都要发同样一个广告贴!
第 4 楼
发表于 2006-06-26 16:26 · 中国 上海 黄浦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639
发帖 2,239
注册 2005-01-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破解软件基地发一个在下载室也倒算了。因为或许还能为人们提供一些所需的破解软件。而这个贴纯粹是垃圾,卡拉OK这种玩意也是垃圾!
第 5 楼
发表于 2006-06-26 19:35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DOSforever at 2006-6-26 16:26:
破解软件基地发一个在下载室也倒算了。因为或许还能为人们提供一些所需的破解软件。而这个贴纯粹是垃圾,卡拉OK这种玩意也是垃圾!
那个是"你出钱,他替你破解共享软件或加密狗",也不是免费的!
对我们来说一点用处也没有!软件破解供爱好者研究也没有什么,破了人家的买钱好像说不过去吧!!!
这样说有点"五十步笑百步"的味道!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