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刚刚归类的论坛上的三种主要网友:
发表于 2006-06-22 22:18 · 中国 山东 济南 移动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拿来玩儿的,以虚拟机装DOS为典型。
用DOS做系统修复的,以寻求DOS的NTFS支持为典型。
Windows键盘操作爱好者,以批处理室的大多数网友为典型。
哈哈,纯粹灌水啊。^_^。
简单就是美
第 2 楼
发表于 2006-06-22 23:14 · 中国 湖南 常德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384
发帖 709
注册 2005-10-29 22:22
20年会员
UID 44271
状态 离线
我呢?我只是怀念dos……所以玩dos(休闲),作系统修复(实用)
第 3 楼
发表于 2006-06-23 00:00 · 中国 福建 三明 电信
高级用户
★★
苏醒的沉睡者
积分 659
发帖 217
注册 2003-02-15 00:00
23年会员
UID 930
性别 男
来自 福建
状态 离线
还有一小撮人没入内,包括我,想开发dos,只可惜能力不够哦
好久没碰Dos,手都生了,赶紧回来练练.嘿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