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dos网络开发工具。
发表于 2006-06-22 10:55 · 中国 新疆 乌鲁木齐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61
发帖 51
注册 2006-04-04 11:23
20年会员
UID 53297
状态 离线
我在VB6中成功开发出--互联网通讯工具,
现有意将其转接到16位DOS中。
请大家给个意见,用哪个工具好?
为了同QQ接口,网络协议用UDP
目的是,双机互联,多机通讯。
第 2 楼
发表于 2006-06-22 16:49 · 中国 福建 三明 电信
高级用户
★★
苏醒的沉睡者
积分 659
发帖 217
注册 2003-02-15 00:00
23年会员
UID 930
性别 男
来自 福建
状态 离线
djgpp+allegro
好久没碰Dos,手都生了,赶紧回来练练.嘿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