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用bat2com转换bat,执行成功率很低!?
发表于 2006-06-18 19:31 · 中国 新疆 克拉玛依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2
发帖 44
注册 2006-03-24 22:35
20年会员
UID 52742
状态 离线
试用了一下bat2com,感觉不怎么样
本来能够正常运行的bat文件,转换成com后根本就不运行
请问是怎么回事?有解决的办法吗?
http://upload.cn-dos.net/img/946.zip
───────────────── 版务记录 ─────────────────
执行:HAT
操作:帮楼主上传附件
───────────────── 版务记录 ─────────────────
[
Last edited by HAT on 2008-10-15 at 20:12 ]
第 2 楼
发表于 2006-06-18 19:48 · 中国 山西 运城 中移铁通
元老会员
★★★★
Batchinger
积分 4,432
发帖 1,512
注册 2002-10-18 00:00
23年会员
UID 1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Re biobio:
几乎所有的 bat2com/bat2exe 等DOS下的转换类的软件都存在各种各样的兼容性问题,大多是不支持批处理的某些特性或特殊语法,比如命令行参数、IO重定向、命令管道、ERRORLEVEL等等。这个以前就有很多讨论了。
现在流行的 Windows 下的加壳转换倒是解决了不少问题,但其兼容性也无法保证。很多情况下,都是作者自己使用高级语言编写 batch 的外壳来实现转换,以避免某些特殊的兼容性问题。
[ Last edited by willsort on 2006-6-18 at 19:55 ]
※ Batchinger 致 Bat Fans:请访问
批处理编程的异类 ,欢迎交流与共享批处理编程心得!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