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看看微软的CEO Steve Ballmer是如何卖Windows1.0的
发表于 2006-06-18 13:17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第 2 楼
发表于 2006-06-18 13:52 · 中国 广东 深圳 宝安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8
发帖 47
注册 2005-11-19 17:17
20年会员
UID 45555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6-06-18 14:57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论坛灌水专业户
积分 613
发帖 266
注册 2006-04-19 22:47
20年会员
UID 54113
来自 河南省
状态 离线
呵呵
饮马恒河畔,剑指天山西,碎叶城揽月,库叶岛赏雪,黑海之滨垂钓,贝尔加湖面张弓;中南半岛访古,东京废墟祭祖!
第 4 楼
发表于 2006-06-18 17:37 · 中国 上海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639
发帖 2,239
注册 2005-01-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5 楼
发表于 2006-06-19 19:55 · 中国 湖南 常德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384
发帖 709
注册 2005-10-29 22:22
20年会员
UID 44271
状态 离线
第 6 楼
发表于 2006-06-19 21:51 · 中国 福建 莆田 联通
中级用户
★★
DOS爱好者
积分 213
发帖 99
注册 2006-03-26 12:36
20年会员
UID 5280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7 楼
发表于 2006-06-19 22:58 ·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我只听到这一句:How much is it? It's nine nine!
第 8 楼
发表于 2006-06-20 17:17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66
发帖 237
注册 2005-10-12 20:53
20年会员
UID 43413
状态 离线
我大致能听得懂,真佩服他的销售口才,竟然可以用他的三寸不烂之舌把Windows 1.0吹得天花乱坠,仿佛这个Windows的娱乐性非常强,物超所值。不过用今天的眼光来看,这个Windows连99美分也不值了。
第 9 楼
发表于 2006-06-21 16:59 · 中国 广东 佛山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467
发帖 1,616
注册 2004-06-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7148
状态 离线
如果是原版windows 1.00(不是1.01),现在的价格就根本不止99美元了。
windows 1.00当年只在货架上呆了两周就由于bug被撤下了,取而代之的是windows 1.01。据说windows 1.00只在微软早期一些员工手中有收藏。
前些日子,看见有人出几千美金求购原版盒装的windows 1.00,未果。
而网上也根本找不到windows 1.00的下载,有的只是windows 1.01,1.02,1.03,1.04
第 10 楼
发表于 2006-06-22 01:48 · 中国 湖北 武汉 联通
高级用户
★★★
闷
积分 587
发帖 302
注册 2005-07-25 17:31
20年会员
UID 410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EXCELLENT(不是指他的嗓音...)
英超解说员的水品,呵呵,卖带传说中的电子钟的超级无敌WINDOWS啊~
[ Last edited by fdsiuha on 2006-6-22 at 01:58 ]
第 11 楼
发表于 2006-06-22 11:48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8
发帖 7
注册 2006-03-07 22:44
20年会员
UID 51544
状态 离线
第 12 楼
发表于 2006-06-23 00:01 · 中国 福建 三明 电信
高级用户
★★
苏醒的沉睡者
积分 659
发帖 217
注册 2003-02-15 00:00
23年会员
UID 930
性别 男
来自 福建
状态 离线
点击未果,不敢听
好久没碰Dos,手都生了,赶紧回来练练.嘿嘿
第 13 楼
发表于 2006-07-07 10:16 · 中国 山东 东营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80
发帖 42
注册 2006-05-01 09:09
20年会员
UID 54763
状态 离线
第 14 楼
发表于 2006-07-07 14:55 · 中国 上海 联通
金牌会员
★★★★
积分 3,467
发帖 1,616
注册 2004-06-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7148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humct at 2006-7-7 10:16 AM:
WIN1.0图
不是WIN1。01
这不是windows 1.00的图,这是windows 0.99(windows 1.0的beta)的图。
windows 0.99是1983年出的,windows 1.00是1985年出的。
[
Last edited by fujianabc on 2006-7-7 at 14:56 ]
第 15 楼
发表于 2006-07-07 17:16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66
发帖 237
注册 2005-10-12 20:53
20年会员
UID 43413
状态 离线
怎么Microsoft的LOGO用钢琴键盘啊?还以为M$垄断乐器市场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