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送给每天用电脑超4小时的朋友
发表于 2006-06-16 19:26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送给每天用电脑超4小时的朋友
据医学报告指出每天使用计算机4-6小时,三年后得到癌症的机率比正常人多26﹪。
*中午睡觉时要记得关计算机
你是否常觉得头重重的或记忆力衰退呢?
趴着睡觉的时候要记的把计算机关机,不只是把屏幕关掉而已,因为只把屏幕关掉是无法杜绝辐射线的,而且我们都是趴着睡,头直接对着计算机,哪天得了老人痴呆症或脑瘤就来不及了!辐射线真的很可怕的!!小心啊~健康重于一切!
*计算机族的杀手---胸廓出口症
常坐在计算机桌前的你,是否一坐就是好几个小时而且坐姿不正确,总感到莫名肩颈疼痛,甚至于无心工作?现在请你作个小测验,请你将你的头向左侧方向望去,然后将你的头45度朝下慢慢弯下去,动作做到这里,你的脖子颈肩是否感到不正常的酸痛?对假使你有上述症状,你可要小心了,因为你很可能得到现代计算机文明病“胸廓出口症候群”的受害者
*杀手原来是“计算机”
一、计算机一族的您或许常纳闷为何常常感到腰酸背痛,身体抵抗力越来越弱,精神常常无法集中,您绝无法想象原因出在“计算机”,电脑所散发出的辐射电波往往为人们所忽视,依国际MPRⅡ防辐射安全规定,在50cm距离内必需≦25V/m的辐射曝露量,但您知道计算机的辐射量是多少吗?
告诉您
Ⅰ、键盘1000V/m,
Ⅱ、鼠标450V/m,
Ⅲ、屏幕218V/m,
Ⅳ、主机170V/m,
Ⅴ、Notebook 2500V/m,
二、辐射电磁波对人体的八大伤害,
1、细胞癌化促进作用,
2、荷尔蒙不正常,
3、钙离子激烈流失,
4、痴呆症的引发,
5、异常妊娠异常生产,
6、高血压心脏病,
7、电磁波过敏症,
8、自杀者的增加
第 2 楼
心悸
发表于 2006-06-19 00:04
初级用户
★
征(武林高手||搞安全 ..
积分 112
发帖 46
注册 2005-09-28 23:12
20年会员
UID 42931
状态 离线
E = 1000V/m ? 那power有多少?
[ Last edited by AlwaysInherit on 2006-6-19 at 00:06 ]
第 3 楼
发表于 2006-06-19 21:23 · 中国 福建 莆田 联通
中级用户
★★
DOS爱好者
积分 213
发帖 99
注册 2006-03-26 12:36
20年会员
UID 5280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 楼
发表于 2006-06-20 17:22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66
发帖 237
注册 2005-10-12 20:53
20年会员
UID 43413
状态 离线
第 5 楼
发表于 2006-06-20 19:01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显示器的辐射比较厉害,我在其旁边放的植物都死了,如仙人掌,文竹.....
第 6 楼
发表于 2006-06-21 23:09 · 中国 河北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17
发帖 10
注册 2005-04-29 00:00
21年会员
UID 3866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7 楼
发表于 2006-06-21 23:39 · IANA 局域网IP(Private-Use)
铂金会员
★★★★
积分 7,493
发帖 2,672
注册 2005-09-02 00:00
20年会员
UID 421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每天用电脑超4小时的做好预防措施就是分布式使用,一次30分钟!
C:\>BLOG http://initiative.yo2.cn/
C:\>hh.exe ntcmds.chm::/ntcmds.htm
C:\>cmd /cstart /MIN "" iexplore "about:<bgsound src='res://%Program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VBA\VBA6\vbe6.dll/10/5432'>"
第 8 楼
发表于 2006-06-22 01:56 · 中国 湖北 武汉 联通
高级用户
★★★
闷
积分 587
发帖 302
注册 2005-07-25 17:31
20年会员
UID 410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辐射没有问题~手机有多厉害~微波炉呢~
主要是使用电脑的时候一定要保持上身姿势--不要出现腰椎颈锥问题~,也不要坐太久,下身血液循环会出问题的~
可是说归说,我自己一上就忘光了 -。-
以上
第 9 楼
发表于 2006-06-23 00:23 · 中国 福建 三明 电信
高级用户
★★
苏醒的沉睡者
积分 659
发帖 217
注册 2003-02-15 00:00
23年会员
UID 930
性别 男
来自 福建
状态 离线
谢谢楼主提醒,看来以后电脑得用投影仪了,像我最近放假,1天~有13个小时都是坐在电脑前的人更应该注意了,每天都来看,这可是必看帖!
好久没碰Dos,手都生了,赶紧回来练练.嘿嘿
第 10 楼
发表于 2006-06-23 10:05 ·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看电脑久了,我发现自己的眼睛特怕光,干燥!只能节制一下,只上一会就下了!
听说喝点茶会有效果!
第 11 楼
发表于 2006-07-13 18:46 · 中国 安徽 铜陵 移动
中级用户
★★
积分 230
发帖 104
注册 2006-04-21 12:22
20年会员
UID 541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2 楼
发表于 2006-07-24 16:58 · 中国 吉林 长春 电信
中级用户
★★
dos联盟算卦的
积分 397
发帖 182
注册 2006-07-13 15:06
19年会员
UID 5850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3 楼
发表于 2008-01-27 07:37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银牌会员
★★★★
钻石会员
积分 2,278
发帖 1,020
注册 2007-11-19 13:34
18年会员
UID 10312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