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4:5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怎样生成支持组播的启动软盘? 查看 1,271 回复 2
楼 主 怎样生成支持组播的启动软盘? 发表于 2006-06-16 17:34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0
发帖 36
注册 2006-03-29 19:21
20年会员
UID 530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怎样生成支持组播的启动软盘?我的DOS应用程序只能支持广播,设成组播,socket就失败,我怀疑是因为我的软盘环境不支持组播,不知道dos下组播环境是否有什么要求?我已经加载了ndis2的网卡驱动了,而且广播等都是成功的。请高手指点了,谢谢!
2 发表于 2006-06-17 10:19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0
发帖 36
注册 2006-03-29 19:21
20年会员
UID 530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搞明白了,需要TCP/IP DOS下1.0以后的开发包,哪位有?先谢过了。我的邮箱:snoopy7-11@163.com
3 发表于 2006-06-17 14:20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0
发帖 36
注册 2006-03-29 19:21
20年会员
UID 530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用麻烦,我找到了,谢谢!
论坛跳转: